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凯尔特人0-2阿森纳 温格: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
晴初吟梦 - 8/19/2009 3:23:00 AM
按照马赛的说法,是之前俄罗斯的比赛消耗了体力……
fimp - 8/19/2009 3:23:00 AM
对方角球了,要顶住啊!
fimp - 8/19/2009 3:24:00 AM
这段时间我们中场控制明显不力啊 连续失误 越失误越丢球 对方铲得也凶 每球必铲
zero - 8/19/2009 3:24:00 AM
打到目前,除了药水那脚,宋给人印象很深啊
fimp - 8/19/2009 3:26:00 AM
靠 比赛才38分钟,F4就已经跑了4.9公里了
zero - 8/19/2009 3:27:00 AM
好容易段下球有机会,就盲目出脚,速度倒是快了,准确度降了
fimp - 8/19/2009 3:28:00 AM
药水在禁区铲得真干净!好样的 木木刚才也扑住了一个威胁球!
fimp - 8/19/2009 3:29:00 AM
法布进球啦!!!
fimp - 8/19/2009 3:30:00 AM
哦 不对 是法布的任意球,碰了加拉变线进了
zero - 8/19/2009 3:30:00 AM
莎莎确实是疲劳么?那为什么boss不知道,上场还让他打满场?
fimp - 8/19/2009 3:30:00 AM
客场进球,弥足珍贵啊!
Arsally - 8/19/2009 3:30:00 AM
耶耶耶~~~ 幸运~~~~:default11:
zero - 8/19/2009 3:31:00 AM
真的么,还没看到,撒花先
StupidLuLu - 8/19/2009 3:32:00 AM
:default1: 这是什么rp。。。
zero - 8/19/2009 3:32:00 AM
加拉后脑勺么?还是后背?哈哈
fimp - 8/19/2009 3:33:00 AM
后背、腰部的位置,他是想躲那个球的,结果还是砸到后背了
zero - 8/19/2009 3:34:00 AM
不过真是,又是定位球
fimp - 8/19/2009 3:34:00 AM
这赛季一上来,就是法布的状态最好!沙皇和其他人的配合实在生疏!
bcw - 8/19/2009 3:35:00 AM
范佩西回收拿球威胁很大,不过向前接球不是很好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3:35:00 AM
咱們的球員, 躺著都能助攻, 後背進個球只是小菜一碟
zero - 8/19/2009 3:35:00 AM
延续了前个赛季的状态,上赛季断档看来是欧洲杯闹的
威廉 - 8/19/2009 3:36:00 AM
宋真是终场一宝
bcw - 8/19/2009 3:36:00 AM
加拉身上有一种大场面球员气质. 关键时刻经常有神来之笔
zero - 8/19/2009 3:37: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8-19 3:35:00 发表 咱們的球員, 躺著都能助攻, 後背進個球只是小菜一碟
躺着:default8:
franca - 8/19/2009 3:37:00 AM
运气不错~~说实话song的表现真是不错~~值得一赞~~
bcw - 8/19/2009 3:37:00 AM
半场最佳不是宋就是小法 他们两个发挥最好
zero - 8/19/2009 3:38:00 AM
宋这半场最抢镜啊,药水也是美啊
fimp - 8/19/2009 3:38:00 AM
切尔西的英超比赛 上半场也结束了 桑德兰1球领先车路子
tomleong577200 - 8/19/2009 3:39:00 AM
沙皇這場可以又會躺著助攻一球...
bcw - 8/19/2009 3:39: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8-19 3:38:00 发表 宋这半场最抢镜啊,药水也是美啊
没错 忘记药水了 表现太销魂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凯尔特人0-2阿森纳 温格: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