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Dreaming - 8/18/2009 2:00: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莫耶斯嘿嘿。。
厂子从来不怕客场的吧。费内巴切的主场更魔鬼吧。赢了三个。前年去圣西罗也是例子。
至于法宝的第二个球,是阿穆学莱曼大叔的吧。直接手抛球
鹿丸 - 8/18/2009 2:04:00 PM
求求
Zlatan - 8/18/2009 2:05:00 PM
这算哪门子建议....
Bcole - 8/18/2009 2:11:00 PM
他是叫凯尔特人别射门中框,要向着看台射去!!!
不知道今晚3巨头有什么表现呢??最紧要小心皮亚斯啊!
yytlove - 8/18/2009 2:16:00 PM
。。这个建议真是。。。。。。。:default10: 令人费解
LEONMOM - 8/18/2009 2:24:00 PM
嗯...射到看台去是保險一點.
大力點..炒飞机去..
lexuslong - 8/18/2009 2:29:00 PM
Manuel Almunia
Bacary Sagna
William Gallas
Thomas Vermaelen
Gael Clichy
Alex Song
Denilson
Cesc Fabregas
Andrey Arshavin
Nicklas Bendtner
Robin Van Persie
zero - 8/18/2009 2:31:00 PM
一模一样,负责编辑的人员,每周ctrl c
4ever_gunners - 8/18/2009 3:06:00 PM
lz我帮你编辑了一下标题,您之前的标题很容易让人误解是今晚确认的首发名单,首发名单是赛前半个小时才会公布的。
htfy911 - 8/18/2009 3:32:00 PM
不太可能,估计会有轮换。后防应该变化不到,估计像拉姆塞会有机会出场,其他小孩会出现在大名单中,不过干儿子肯定主力。:default14:
Bcole - 8/18/2009 3:32:00 PM
和联赛的一样喔。。。。感觉会 用埃布打主力,大本后备
LEONMOM - 8/18/2009 4:09:00 PM
溫格今晚的首發應該以守為主.
沙皇,v11.b52同發机会不大.
tomcat - 8/18/2009 5:23:00 PM
估计就是对爱华顿的首发
rosicky001 - 8/18/2009 5:27:00 PM
这个想法体现了莫耶斯的价值关
呵呵
yytlove - 8/18/2009 5:30:00 PM
会不会本特纳替补埃布埃?估计,变化不大
henryliu - 8/18/2009 5:42:00 PM
你列出来的里面有几人已伤。而且你当球员是铁人啊,教练也不会每场都派一样首发的阵容。是不是下场也是这个首发啊!
tomcat - 8/18/2009 5:53:00 PM
凯尔特特人都去打飞机吧
阿森纳狂舞 - 8/18/2009 6:12:00 PM
原文地址:
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668381&sec=uefachampionsleague&cc=4716
简要翻译:温格和他的年轻枪手虽然周末联赛大闹古迪逊公园,但是也付出了代价,三名主力受伤,出战凯尔特人成疑。其中萨尼亚腿部撞伤,德尼尔森腹股沟,最重要的是法布雷加斯腿筋拉伤,只有一半机会出场,要看赛前体检,小老虎背部疼痛,继续缺阵。好消息是迪亚比复出。
除了伤病,枪手还要面临主场球迷的“特殊噪音”,虽然凯尔特人欧冠成绩一塌糊涂,但是曾在这里击败过AC米兰,逼平过曼联,所以兵工厂切不可大意。
神龟巨人 - 8/18/2009 6:14:00 PM
曼联拿不下的我们很好拿下
罗小基 - 8/18/2009 6:18:00 PM
好消息是迪亚比复出: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8/2009 6:20:00 PM
烟雾弹。。。。。。。
blue - 8/18/2009 6:24:00 PM
对凯尔特人不须烟雾弹,没小法也好,正好磨合磨合队伍,打现在的绿衫军现有阵容足矣。
鹿丸 - 8/18/2009 6:24:00 PM
干儿子都伤了?
arsenal@ - 8/18/2009 6:29:00 PM
太假了
二十三号枪 - 8/18/2009 6:35:00 PM
我不相信小德都能伤了
ArsenalDreaming - 8/18/2009 7:10: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干儿子不是信春哥的么。。。。
ArsenalDreaming - 8/18/2009 7:14: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切,不可能排出退守的阵型。要是被人家压在后场,禁区内高球估计要悬。还是以攻代守压着他们打比较好
andora89 - 8/18/2009 7:42:00 PM
CCAV直播2点以后的比赛果然很积极
Arsally - 8/18/2009 8:15:00 PM
希望是烟雾弹
arsenal王子 - 8/18/2009 8:18:00 PM
绝对烟雾弹。。。。最近我们喜欢玩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