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8/18/2009 8:18:00 PM
操..才一场球就伤3球..以后怎么熬..:default8:
stussy574 - 8/18/2009 8:19:00 PM
我只想说别在客场拿不下等回让场就好了:default11: 加上这个月开快车~~~今晚也有英超~
stussy574 - 8/18/2009 8:22:00 PM
我希望在客场就搞定了。。。别等回到主场了。。 星期六还要打 朴斯茅斯 30号又要打MU~~好紧密啊~~~今晚拿下吧!!!别给绿巨人机会!!!!:default11:
Arsally - 8/18/2009 8:38:00 PM
一会儿先睡,然后起来看球儿~~: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8/18/2009 9:06:00 PM
希望是假的
tomleong577200 - 8/18/2009 9:45:00 PM
費倫巴治2-5阿森納
zero - 8/18/2009 9:46:00 PM
拉姆塞好好表现
JMcat - 8/18/2009 9:52:00 PM
官网说温格说队医说小法有超过50%的可能性可以上场
tomcat - 8/18/2009 9:55:00 PM
小法最后能上啊 让巴傻死心啊
totxxx - 8/18/2009 10:02:00 PM
精彩
不懂我的心 - 8/18/2009 10:14:00 PM
法队到底能上吗
arsenalfans - 8/18/2009 10:19:00 PM
千万别射门,不然被反击
铁杆_阿森纳 - 8/18/2009 10:44:00 PM
阿森纳现在需要的是冷静~
guasmile - 8/18/2009 10:56:00 PM
他是建议浪射哈哈.阿姆真的是学列文大叔的:default5:
cesc1989 - 8/18/2009 10:59:00 PM
"射门要中框",这都算建议?
MissHighbury - 8/18/2009 11:26:00 PM
跟联赛一样吧,433,伤病的话E27换S3,D2换D15,小法拉到后面。
MissHighbury - 8/18/2009 11:45:00 PM
阿穆+小法那个球真的是快啊,镜头扫过去对方球员还在用球衣擦汗,一口气还没缓过来呢,后场就被进了一个。估计莫耶斯是有阴影了,以后除非必进之球,不许轻易射门!
johnchen01 - 8/18/2009 11:59:00 PM
不會的
donnie_yang - 8/19/2009 12:21:00 AM
某豪门3000万胖子求购干儿子,条件是不能参加欧冠:default15:
henryzhy - 8/19/2009 1:11:00 AM
这也叫建议啊,输昏头了
14w - 8/19/2009 1:25:00 AM
最近的赛程很不容易,要专注每一场还要注意体力的消耗.
fimp - 8/19/2009 1:56:00 AM
莫帅那天的那张苦脸不能再苦了。。。:default10:
fimp - 8/19/2009 2:36:00 AM
版主给今晚坚持看球的球迷奖分啊。呵呵
我在看央视,已经看到法布、沙皇、花朵、萨尼亚、加拉、小德在作赛前准备了。看来法队上场没问题!
fimp - 8/19/2009 2:39:00 AM
首发出来了 4-3-3
阿木尼亚、加拉、药水、克里希、萨尼亚
法布雷加斯、宋、小德
阿尔沙文、RVP、本特纳
fimp - 8/19/2009 2:4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8-18 20:38:00 发表
一会儿先睡,然后起来看球儿~~: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
你怎么还不起来啊?今晚就我一人值守啊、、
Jonas - 8/19/2009 2:42:00 AM
我也在。。。。
st87114 - 8/19/2009 2:42:00 AM
铃铃铃~~~~大家起来看比赛啦,还在睡觉的同学注意啦,要迟到了~~~:default12: :default12:
fimp - 8/19/2009 2:43:00 AM
哈哈 给大家问好,一起加油!
爱就飞 - 8/19/2009 2:44:00 AM
fimp - 8/19/2009 2:44:00 AM
估计面对高球,今天我们的后防会承受不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