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8/30/2009 12:44:00 AM
阿尔沙文又差点在角球中打远角得手 差一点点
michael.wolf - 8/30/2009 12:46:00 AM
他们现在完全靠中场犯规,以及 边路强突!我们能拿下比赛!
roger663 - 8/30/2009 12:46:00 AM
克里希又习惯性短路,艹
14w - 8/30/2009 12:46:00 AM
我的沙皇啊!!!真可惜
安伊古达人 - 8/30/2009 12:46:00 AM
克利希谢谢你认真点:default2:
donnie_yang - 8/30/2009 12:46:00 AM
两队中路都是绞肉机踢法
Cosmic_Song - 8/30/2009 12:46:00 AM
clichy快顶不住了……别瞎炮了,好好呆在后面把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2:47:00 AM
沙皇可惜了
fimp - 8/30/2009 12:47:00 AM
迪亚比今天又短路了
剑心23 - 8/30/2009 12:47:00 AM
沙皇可惜了,机会啊。。。。。。。。。。。。克利西搞什么,又短路,草!!!:default1:
撒哈拉的雪 - 8/30/2009 12:47:00 AM
中场 被冻结了 只能反击了!:default3:
fimp - 8/30/2009 12:48:00 AM
真可惜今天弗格森雪藏了埃文斯 否则肯定被沙皇打爆!
剑心23 - 8/30/2009 12:49:00 AM
中场失误真多,出脚太慢了,粘球可不行啊!!!!!
fimp - 8/30/2009 12:50:00 AM
沙皇连续短路!!! 7456
fimp - 8/30/2009 12:51:00 AM
加拉又是一张莫名其妙的黄牌 还给了对方那么好的定位球
donnie_yang - 8/30/2009 12:51:00 AM
曼联也不在状态
roger663 - 8/30/2009 12:51:00 AM
踢得没有章法,一团乱麻
剑心23 - 8/30/2009 12:51:00 AM
沙皇完全没状态,不敢突破,犹豫。。。。
fimp - 8/30/2009 12:51:00 AM
好险!鲁尼的任意球擦着门柱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2:52:00 AM
真能摔啊
fimp - 8/30/2009 12:52:00 AM
阿尔沙文可以退役了!mmd 今年没踢过一脚好球
zck6550 - 8/30/2009 12:52:00 AM
妈的 少了法布中场明显创造力缺失 控制球能力差了不止1个档次
roger663 - 8/30/2009 12:52:00 AM
失误不断
donnie_yang - 8/30/2009 12:53:00 AM
干儿子发任意球?
剑心23 - 8/30/2009 12:53:00 AM
两队状态都不咋地,乌龟王八,半斤八两,幸亏今天碰到的不是海鲜!!!
fimp - 8/30/2009 12:54:00 AM
终于给曼狗黄牌了
Cosmic_Song - 8/30/2009 12:54:00 AM
所有的人都超紧张,在紧张什么?
donnie_yang - 8/30/2009 12:55:00 AM
太犹豫了,每个人的拿球时间都太长
roger663 - 8/30/2009 12:55:00 AM
感觉太紧张了,放不开,拿不住球,而且逼抢不够凶
michael.wolf - 8/30/2009 12:56:00 AM
曼狗够脏的 都是放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