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steven14 - 8/30/2009 12:15:00 AM
仙仔必胜~~~
bcw - 8/30/2009 12:15:00 AM
今天我们自己看点都很多  吉祥三宝 药水对抗鲁尼 范范和阿沙文的进球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2:15:00 AM
只能上网看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2:15:00 AM
阿森纳,加油
fimp - 8/30/2009 12:16:00 AM
弗格森的蓝色领带很漂亮 呵呵
撒哈拉的雪 - 8/30/2009 12:16:00 AM
:default11: 看到利物浦 逆转 期待 枪手 打爆曼狗!!!:default11:
叶恭介 - 8/30/2009 12:16:00 AM
广东卫视有直播哦
fimp - 8/30/2009 12:17:00 AM
哎 这两套阵容的实力 都是比最强时期的阿森纳和曼联打了75折
活着为什么 - 8/30/2009 12:17:00 AM
广东卫视怎么没有啊
Arsally - 8/30/2009 12:17: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zck6550 - 8/30/2009 12:17:00 AM
我讨厌上体的那些个2b解说
fimp - 8/30/2009 12:17:00 AM
广东还在放广告。。。
撒哈拉的雪 - 8/30/2009 12:17:00 AM
:default1:  看见 吉格斯了!!老妖怪 铲死他!
lanros - 8/30/2009 12:17:00 AM
:default5: 要开始了
bcw - 8/30/2009 12:18:00 AM
温格今天格外帅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2:18:00 AM
广卫看节目表上有啊  咋还不播
Destiney - 8/30/2009 12:18:00 AM
广东卫视在干吗:default1:
叶恭介 - 8/30/2009 12:18:00 AM
广东体育开始了啊
fimp - 8/30/2009 12:18:00 AM
上视的俩解说很sb,广卫更sb
Destiney - 8/30/2009 12:18:00 AM
广卫开始播电视剧???!!!?!
bcw - 8/30/2009 12:19:00 AM
范范今天队长
fimp - 8/30/2009 12:19:00 AM
兵工厂先开球!
bcw - 8/30/2009 12:19:00 AM
要开始了 专心看球 中场再来聊
撒哈拉的雪 - 8/30/2009 12:19:00 AM
今天 打 451啊? 收缩阵线了
14w - 8/30/2009 12:20:00 AM
大胆预测一下  我厂3:1攻陷老特拉福德
roger663 - 8/30/2009 12:20:00 AM
GO!!!!  Arsenal!
无尽藏 - 8/30/2009 12:21:00 AM
江苏体育居然播了
totxxx - 8/30/2009 12:22:00 AM
我们的 球童胜了!!!!!
鹿丸 - 8/30/2009 12:22:00 AM
加油
michael.wolf - 8/30/2009 12:23:00 AM
曼联 有难了,发现他们开场就在中场控制不了球,边路突破我们的后卫未必害怕他们!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