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fimp - 8/30/2009 12:56:00 AM
萨尼亚还莫名其妙的界外球违例!
ArsenalTiti - 8/30/2009 12:56:00 AM
终于发觉法布雷加斯不能缺少~~
叶恭介 - 8/30/2009 12:56:00 AM
屎斗屎啊:default8:
fimp - 8/30/2009 12:56:00 AM
至少从上半场看 这种所谓的强强对抗,成色严重不足!!!
fimp - 8/30/2009 12:57: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8-30 0:56:00 发表 屎斗屎啊:default8:  
re
donnie_yang - 8/30/2009 12:57:00 AM
被拖入了曼联的节奏
fimp - 8/30/2009 12:58:00 AM
卧槽 木木吓死人!
叶恭介 - 8/30/2009 12:58:00 AM
中场失势 曼联很凶啊
michael.wolf - 8/30/2009 12:59:00 AM
我靠点球阿!
fimp - 8/30/2009 12:59:00 AM
靠 弗莱彻刚才那脚还不算点球啊!!!
fimp - 8/30/2009 12:59:00 AM
沙皇进球了!!!
michael.wolf - 8/30/2009 12:59:00 AM
沙皇!!!!
fimp - 8/30/2009 12:59:00 AM
1-0 哈哈
ArsenalTiti - 8/30/2009 12:59:00 AM
哇 哇 哇~~~~~~~~~~
叶恭介 - 8/30/2009 12:59:00 AM
a23!!!!!!!!!!!!!!!!!!!!!!
bcw - 8/30/2009 12:59:00 AM
my god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fimp - 8/30/2009 12:59:00 AM
噢耶!!
laolu - 8/30/2009 12:59:00 AM
啊沙文!!!!!!!!!!!!!!!!!!
叶恭介 - 8/30/2009 12:59:00 AM
gola!!!!!!!!!!!!!!!!!!!!!!!!!!!!!
kakeshun - 8/30/2009 12:59:00 AM
沙皇!!!!!!!!!!!!!!
fimp - 8/30/2009 1:00:00 AM
噢耶!!
michael.wolf - 8/30/2009 1:00:00 AM
我说什么来着! 我们25分钟以后有机会!
lanros - 8/30/2009 1:00:00 AM
沙皇啊,,哈哈哈:default5: :default5:
donnie_yang - 8/30/2009 1:00:00 AM
不是吧???????!!!!!!!!!!!!!
剑心23 - 8/30/2009 1:00:00 AM
我操。。。。。。。。沙皇。。。。。。。。。。: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fimp - 8/30/2009 1:00:00 AM
噢耶!!: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笑谈风云 - 8/30/2009 1:00:00 AM
沙皇!!!!!!!!!!!!!!
叶恭介 - 8/30/2009 1:01:00 AM
世界波
Destiney - 8/30/2009 1:01:00 AM
沙皇!!!!!!!!!!!!!!!!!!!!!!!!!!!!!!!!!!!!!!!!!!!!!!!!!!!!!!!!!!!!!!!!!!!!!
撒哈拉的雪 - 8/30/2009 1:01:00 AM
沙皇!!!!!: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