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fimp - 8/30/2009 1:04:00 AM
今天这场比赛 拿到的黄牌真多啊 但愿不要成为啥隐患
michael.wolf - 8/30/2009 1:04:00 AM
裁判!裁判阿!
笑谈风云 - 8/30/2009 1:04:00 AM
操!!!!曼狗真能欺负小范!!!!进一个,弄死他们!!!!!!!!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4:00 AM
其他版主别管,我等会自己河蟹
笑谈风云 - 8/30/2009 1:05:00 AM
这个裁判真偏曼狗
donnie_yang - 8/30/2009 1:05:00 AM
靠~明显偏哨!
michael.wolf - 8/30/2009 1:05:00 AM
弗莱彻那个绝对是点球!奶奶的,我们稍微有点身体接触就是黄牌 !
fimp - 8/30/2009 1:06:00 AM
弗莱彻那个10000000000000%的点球。 今天半场就吃那么多黄牌,真亏啊,但愿别成日后的隐患
lanros - 8/30/2009 1:06:00 AM
这个裁判绝对是个贱B 草 :default3:
zero - 8/30/2009 1:06:00 AM
几年咱没有这样的队员了!沙皇万岁! 垃圾裁判,小范这个就判
bcw - 8/30/2009 1:06:00 AM
不愧为天王对决 看的人紧张的不得了
剑心23 - 8/30/2009 1:06:00 AM
他妈的垃圾裁判,我草,弗来那SB那样飞过去铲不判,我们动一下就犯规,什么垃圾,靠! 加拉的防守很让人放心!!!
Cosmic_Song - 8/30/2009 1:06:00 AM
oshit还能再煞笔点不?
roger663 - 8/30/2009 1:07:00 AM
刚才那个绝对是点球,慢镜头重放了三遍
bcw - 8/30/2009 1:07:00 AM
宋下半场动作要小心 这裁判对我们出牌一点都不手软
zck6550 - 8/30/2009 1:07:00 AM
裁判我操你妈!你儿子没屁眼!
叶恭介 - 8/30/2009 1:08:00 AM
宋麻烦了 防守任务这么重 还背着一张黄牌
bcw - 8/30/2009 1:08: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8-30 1:07:00 发表 刚才那个绝对是点球,慢镜头重放了三遍
绝对是点球 狗裁判不敢判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08:00 AM
那个点球不给  进你丫个世界波! 鸟裁判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8:00 AM
中场踢得一坨屎,进攻失误多,没组织,防守就靠加拉马伦和萨尼亚
michael.wolf - 8/30/2009 1:09:00 AM
曼联什么时候来一次电话门!nnd 每次都能收到裁判的帮助!
bcw - 8/30/2009 1:09:00 AM
曼联就埃弗拉比较活跃 埃布要多协防
剑心23 - 8/30/2009 1:09:00 AM
宋要小心,别被狗和垃圾裁判暗算了。。。 沙皇的射门功力确实很强!!!!
zck6550 - 8/30/2009 1:09:00 AM
下半场最大的隐患就是裁判!就怕这狗日的下半场更肆无忌惮
活着为什么 - 8/30/2009 1:09:00 AM
被红魔抢的自己的配合完全打不起来,,还好有球星的作用
鹿丸 - 8/30/2009 1:09:00 AM
贝八欧文都去吃屎!!!!
ArsenalTiti - 8/30/2009 1:10:00 AM
沙皇真牛B 说自己只能踢20分钟 这样踢 5分钟就够啦
bcw - 8/30/2009 1:10:00 AM
阿沙文前面那脚推射就差了一点 可惜啊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10:00 AM
血性啊 :default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0:00 AM
沙皇牛呀...........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