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8/30/2009 1:11:00 AM
刚回家,0:1领先了:oldem1:
bcw - 8/30/2009 1:11:00 AM
刚开始还有点担心 看阿沙文跑了10分钟第一个体力瓶颈就来了 现在体力瓶颈过了 要开始屠狗了
cloudlgr - 8/30/2009 1:11:00 AM
对不起。.我不支持LZ..因为我操MU狗全家。..还有裁判...操你妈B的。.之前谱拉掂泥的事已经搞到我大火..去到英超还是黑哨..MLGBD.,...MU狗..英足总叫你回家咬骨头..
Arsally - 8/30/2009 1:11:00 AM
沙沙好棒哦~~~~~!:default11: :default4:
zck6550 - 8/30/2009 1:11:00 AM
上体的主持也是垃圾!肯定是曼狗球迷 对那次弗莱彻的铲球基本不提!
那个主持人说话麻痹算哪门子口音 说“球”字那发音我要听吐了
bcw - 8/30/2009 1:11:00 AM
范范很有血性
xlfour1 - 8/30/2009 1:12:00 AM
:oldem11: 放开来打,不要缩手缩脚的
xyzroger - 8/30/2009 1:12:00 AM
中场乱七八糟...传球太垃圾了,被曼联中场抢得头晕
AsenalA - 8/30/2009 1:12:00 AM
曼联就是狗!!!太肮脏!!!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2:00 AM
我们被裁判抹杀了一个点球!!!!
卷田操 - 8/30/2009 1:12:00 AM
小心牌&保护自己
保持保持~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12:00 AM
下半场守住 一次反击就够了
Destiney - 8/30/2009 1:13:00 AM
明白什么是明星球员了!!
fimp - 8/30/2009 1:1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30 1:09:00 发表
曼联就埃弗拉比较活跃 埃布要多协防 |
埃布就是被派去进攻的,温格没给他防守任务。除非下半场换上本特纳,埃布才能多参与防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13:00 AM
Tmd艾布原形毕露,象个无头仓蝇右路经常失位,开常几分钟温格就紧张从看台走下来叫他保持阵型了,
G.Clichy - 8/30/2009 1:13:00 AM
两个中卫,特别是加拉,今天及其出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3:00 AM
那个SB裁判。。。。。。。。。。。。。。。。。。
st87114 - 8/30/2009 1:13:00 AM
膜拜沙皇: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今天这场的主裁判,死一户口本+同学录:default1: :default1:
869545 - 8/30/2009 1:13:00 AM
第一伦就说今晚转我厂的比赛,结果在电视前等到0.18还是广告。还好电脑没关!!!!!: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xyzroger - 8/30/2009 1:13:00 AM
中场要控制啊...唉没组织就这样...
lanros - 8/30/2009 1:13:00 AM
发泄吧,谁叫我们领先呢,哈哈
:default5:
Forward - 8/30/2009 1:14:00 AM
阿沙文好样的!
十年冰王子 - 8/30/2009 1:14:00 AM
球星的作用,体现的完美了,沙皇万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4:00 AM
下半场要稳住!!!!
jermaine - 8/30/2009 1:14:00 AM
点球老子不要,你欧足联以后看着办。。
沙皇前几场人品攒的好啊。。。进球后那噤声动作还可以再帅点么。。。。
那球换我厂,估计就红牌点球了。
鹿丸 - 8/30/2009 1:14:00 AM
埃夫拉也去吃屎,凸凸凸,你以为自己无敌啊,凸你妈的后门,去死,下半场自己扭断脚
xiu_song - 8/30/2009 1:14:00 AM
狗子的几个黑人太脏了
fimp - 8/30/2009 1:14:00 AM
今天这个裁判叫什么名字!人肉搜索,拖出去满门抄斩
Destiney - 8/30/2009 1:14:00 AM
明白什么是明星球员了!!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15:00 AM
操爆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