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ping - 8/30/2009 1:21:00 AM
小法很重要、很重要!!!:default10:
叶恭介 - 8/30/2009 1:21:00 AM
4个中场打的很中庸啊
chenping - 8/30/2009 1:21:00 AM
楼和刘越很好啊
鹿丸 - 8/30/2009 1:21:00 AM
这场拿下,就放主区明天一天
cloudlgr - 8/30/2009 1:22:00 AM
从没见过13楼这么粗犷:default10:
coffeecooler - 8/30/2009 1:22:00 AM
狗比埃弗拉,鲁胖子,老子日你先人。
lz我顶你
zck6550 - 8/30/2009 1:22:00 AM
没了小法和有小法一比就知道差距多大!中场太失势了!
叶恭介 - 8/30/2009 1:22:00 AM
还好曼联的中场也打的不咋的
两个边倒是挺生猛的
lanros - 8/30/2009 1:22:00 AM
上视的两个SB ,听着头疼啦,真想冲去去抽Y的
:default3:
donnie_yang - 8/30/2009 1:23:00 AM
沙皇远射前裁判就在面前,他本来想传球,一看这JB裁判,暴怒->射门->进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23: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
hardnainai - 8/30/2009 1:23: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8-30 1:11:00 发表
上体的主持也是垃圾!肯定是曼狗球迷 对那次弗莱彻的铲球基本不提!
那个主持人说话麻痹算哪门子口音 说“球”字那发音我要听吐了 |
TMD转播英超的这几个台的解说都TM是曼狗迷 苏东这贱逼一个劲的说阿森纳多久没拿都任何一项冠军了 就连联赛第二都没拿到
先前一直像是吃了药一样亢奋 沙皇进球后就没屁话说了
只想冲过去暴打这B
bcw - 8/30/2009 1:23:00 AM
下半场开始了 埃布还没有黄牌 把埃弗拉废了
zck6550 - 8/30/2009 1:23:00 AM
迪亚比真的不行 今天基本消失!对上曼联这种有严密战术纪律和凶狠防守的球队 基本蒸发了
轩逸 - 8/30/2009 1:23:00 AM
今天宋哥那张牌吃得很他妈男人 :default7: 铲得真销魂啊
迪2还是只会带 sb 小德子的传球就跟屎一样 日了 全卖了 气死我了
小饭同志 太容易倒了 请你倒地后立即爬起来追球 别去渴求裁判能帮助我们了 摆脱了
沙皇 太nb了 发挥再好一点 现在都三比零了
加拉 萨3 表现抢眼 继续努力
让狗日的曼联路边吃草去吧
我家小法和贝拉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23:00 AM
下半场来一个漂亮的反击就OK乐
hades_hui - 8/30/2009 1:23:00 AM
换下D2 上拉姆喜吧 D2 不防守的 瞎带球
donnie_yang - 8/30/2009 1:24:00 AM
防反,防反,必胜,必胜!!!!!!!!!!
剑心23 - 8/30/2009 1:24:00 AM
加油加油。。。。。。。。。
henryliu - 8/30/2009 1:25:00 AM
今天是场真正检验阿森纳的比赛,谁是垃圾谁是金子一看就看出来
roger663 - 8/30/2009 1:25:00 AM
希望后防线不要再紧张犯错了
michael.wolf - 8/30/2009 1:26:00 AM
我考这个裁判越来越离谱了
michael.wolf - 8/30/2009 1:26:00 AM
差一点!范范还是没有进球的命啊。。。。。
bcw - 8/30/2009 1:26:00 AM
范范可惜了
donnie_yang - 8/30/2009 1:26:00 AM
操!!!!!!!!!!!!!!!!!!!!!!!!!!!!!!!!!!!!!!!!!!!!!!!!!
笑谈风云 - 8/30/2009 1:27:00 AM
可惜啊,小范!!!!!!!!!!!
剑心23 - 8/30/2009 1:27:00 AM
小范可惜啊,这么好的机会。。。。。。
笑谈风云 - 8/30/2009 1:28:00 AM
沙皇显威力!!!!!!!!!!!
fimp - 8/30/2009 1:29:00 AM
温格和他们杠上了!下半场我们也增加放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29:00 AM
差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