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5:00 AM
血洗曼联!!!!!
xiu_song - 8/30/2009 1:15:00 AM
反正领先了
chenping - 8/30/2009 1:15:00 AM
没有小法不行啊!爱布上半时很差啊,还有克里西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6:00 AM
去年在老特拉福德也是这个裁判!!!!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16:00 AM
这贴什么时候河蟹比较好 还是放主区放一天
henryliu - 8/30/2009 1:16:00 AM
上半场除了沙皇的进球,其他都很烂,中场丢球过多,都像中了狂带比的光环,C22在禁区还带,咳!
Forward - 8/30/2009 1:16:00 AM
阿沙文好样的!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16:00 AM
跟TMD的鬥髒...
叶恭介 - 8/30/2009 1:16:00 AM
德恩
叶恭介 - 8/30/2009 1:17:00 AM
中场很乱啊
火星终结者 - 8/30/2009 1:1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8-30 0:52:00 发表 阿尔沙文可以退役了!mmd 今年没踢过一脚好球
这句我得留下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看球动不动就下定论,动不动就说谁垃圾、谁废了、谁没戏……不知道足球是圆的么?除了中国足球,谁都有戏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7:00 AM
DUDU还是不要上了,那些真的是疯狗!!!
卷田操 - 8/30/2009 1:17: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8-30 1:11:00 发表 上体的主持也是垃圾!肯定是曼狗球迷 对那次弗莱彻的铲球基本不提! 那个主持人说话麻痹算哪门子口音  说“球”字那发音我要听吐了
娄和刘越转了两场实在吃不消了 哪个是ICS掉过来的,连首发名单都念错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17:00 AM
血洗夢劇場!!!!
bcw - 8/30/2009 1:17:00 AM
喝瓶酒 继续骂裁判 这狗屎简直就是禽兽 那么明显的点球居然不判 fuck 要是是我们 铁定点球加红牌
叶恭介 - 8/30/2009 1:18:00 AM
哪天中国拿了世界杯冠军 你这句话就经典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18:00 AM
下半场千万要注意力集中呀!!!!
cloudlgr - 8/30/2009 1:18:00 AM
有奶便是娘啊。.谁给钱多放谁的东西。..
stussy574 - 8/30/2009 1:19:00 AM
听广东体育何辉..睇阿仙奴对曼联就系爽.... SONG和GALLAS要小心了..都有黄牌~~阿仙奴加油!!!!: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19:00 AM
两个中卫表现好,好样的
jermaine - 8/30/2009 1:19:00 AM
我厂现在中场不行,没创造力,控制力。。 碰上曼联5中场。。 我厂防好曼联反击。。。 沙皇真是现象级的巨星。。。。。。 要是现在的沙皇配上2年前我们的中场。。。
鹿丸 - 8/30/2009 1:19:00 AM
埃夫拉就他妈的贱批养的,下半场自己把卵踢爆,做娘娘去吧
zck6550 - 8/30/2009 1:19:00 AM
迪亚比 埃布 克里希 德尼尔森都踢的很水
卷田操 - 8/30/2009 1:19:00 AM
范佩西一定要冷静
Forward - 8/30/2009 1:20:00 AM
阿沙文是神!
henryliu - 8/30/2009 1:20:00 AM
为什么对曼联的比赛就是这个裁判,欧足联怎么不查查这个
叶恭介 - 8/30/2009 1:20:00 AM
:default2: :default2: 好困啊
Guy - 8/30/2009 1:20:00 AM
这是我看到过的最牛的一个进球,刚被裁判黑完就用世界波抽他耳光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1:20:00 AM
狗子TM的踢得真脏
剑心23 - 8/30/2009 1:20:00 AM
上海体育的主持一如既往的脑残,较之娄蚁晨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default2: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2-1阿森纳 阿沙文远射 鲁尼点球 迪亚比乌龙 温格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