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9/16/2009 8:24:00 PM
占座
bcw - 9/16/2009 8:27:00 PM
养精蓄锐ing
boss - 9/16/2009 8:30:00 PM
比赛贴也山寨:default10:
riquelme1985 - 9/16/2009 8:36:00 PM
从来就没看好过那个曼诺尼,直接上小波兰好了,很有前途~:default5:
天人五衰 - 9/16/2009 8:38:00 PM
别伤了 我就满意了 感觉像是看热身赛
bcw - 9/16/2009 8:49:00 PM
首发不知道出来了没
stussy574 - 9/16/2009 9:15:00 PM
连输两场都是因为一些因素带给我们的,希望年轻的枪手马上颠作起来。拿下比赛。
加油。。。加油。。。
光脚小丫 - 9/16/2009 10:25:00 PM
:default2:
fimp - 9/16/2009 10:47:00 PM
不知道今晚有网络转播没
不懂我的心 - 9/16/2009 10:48:00 PM
先睡一觉,起来看比赛~
爱就飞 - 9/16/2009 11:07:00 PM
bcw - 9/16/2009 11:29:00 PM
支持fimp开比赛贴,RP的保障
Bcole - 9/17/2009 12:12:00 AM
RT,如果没的,有没有直播地址??
如果这都没,就唯有勉强去看巴萨对国米了。。看下伊布或者埃托会不会像贱巴约那样!
henryzhy - 9/17/2009 12:16:00 AM
期待瓦特能上场看看,势力如何,是个小妖不?
catkingj - 9/17/2009 1:01:00 AM
没有,网上有
st87114 - 9/17/2009 1:43:00 AM
Ars.havin - 9/17/2009 1:50:00 AM
电视上肯定是没有了。
阿森纳本身就不怎么吸引眼球,对手更不吸引眼球。
换了谁是电视台的负责人,都会转播国际米兰对巴萨。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2:41:00 AM
电视肯定转巴萨对国米啦
爱就飞 - 9/17/2009 2:42:00 AM
02:45 欧冠 标准列日 - 阿森纳 香港有线球彩(UUSee) Fez Sports 2(sopcast) Best(tvu)|04:45 录播 风云足球(高清 UUSee) 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http://www.99zhibo.com/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2:46:00 AM
开始啦
Arsally - 9/17/2009 2:49:00 AM
来报到~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2:49:00 AM
JJ首发啊,曼诺内加油~
上海Edison - 9/17/2009 2:52:00 AM
开始啦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2:53:00 AM
草~
丢球啦
tomcat - 9/17/2009 2:53:00 AM
还没缓冲完就丢了?
stussy574 - 9/17/2009 2:53:00 AM
无语~~~可以睡了吗
春风笑 - 9/17/2009 2:54:00 AM
:default3: 无语了
上海Edison - 9/17/2009 2:54:00 AM
为什么我读好缓冲就1:0啦。。。
stussy574 - 9/17/2009 2:55:00 AM
MD.............................4分钟输两球~~~我没看错吧!!!!Y$#*@$&*(&#)$&)_UTPEUPOUFPASHFPHOPAU($)#*_$&_%&_*!#_$@+_U{JFPOEFPHASPDHPOYW(R_&_#$&(&$&@_
yoyo@arsenal - 9/17/2009 2:56:00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