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枪手开场5分钟落后2球 实现大逆转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16:00 AM
怎么把JJ换下了 日啊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18:00 AM
这传中连中超水平都不如啊
fimp - 9/17/2009 4:18:00 AM
真想割了埃布的JJ
fimp - 9/17/2009 4:21:00 AM
正是因为我们没有真正的边路,所以一旦他们在禁区前沿行程6人包围把我们的中场限制住,我们就全没办法了。他们的防守战术非常成功!
不在状态 - 9/17/2009 4:21:00 AM
再日一个 娃哈哈
roger663 - 9/17/2009 4:22:00 AM
怎么这么多失误
不在状态 - 9/17/2009 4:22:00 AM
一个蛋糕一半切 你一块啊 我一块
donnie_yang - 9/17/2009 4:22:00 AM
慢慢来嘛,这不是平了么
春风笑 - 9/17/2009 4:22:00 AM
终于平了。。不容易啊
keaneng - 9/17/2009 4:22:00 AM
威胁和萨尼亚也换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7/2009 4:22:00 AM
输定 连续输三场重要比赛,三连败后果很严重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23:00 AM
平了 哈哈
keaneng - 9/17/2009 4:23:00 AM
这球算进了?
keaneng - 9/17/2009 4:23:00 AM
追平啊!!!!!!!!!!!!!!!!!!!
keaneng - 9/17/2009 4:24:00 AM
75后果然有惊喜!!!
roger663 - 9/17/2009 4:24:00 AM
混战
上海Edison - 9/17/2009 4:24:00 AM
。。。绝对越位了阿 100%越位
keaneng - 9/17/2009 4:24:00 AM
DUDU险点反超啊!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24:00 AM
进个越位球 小威胁上了:default11:
春风笑 - 9/17/2009 4:25:00 AM
哟!!!
不在状态 - 9/17/2009 4:25:00 AM
娃哈哈 日死你 超出 哈哈哈哈哈
fimp - 9/17/2009 4:25:00 AM
花朵~~~~~~~~~~~~~~~~~~~~~~哎,一声叹息
keaneng - 9/17/2009 4:25:00 AM
必进球居然被挡出啊!
不在状态 - 9/17/2009 4:25:00 AM
叫你还敢黑 娃哈哈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25:00 AM
反超了:default4:
donnie_yang - 9/17/2009 4:26:00 AM
嘿嘿嘿~说什么来着,机会肯定有。
StupidLuLu - 9/17/2009 4:26:00 AM
:default4: Thomas!!!
keaneng - 9/17/2009 4:26:00 AM
反超!!!!!!!!!!!!!!!!!!!!!!!!!!!!!!
keaneng - 9/17/2009 4:26:00 AM
75分钟后惊喜不断!!!
fimp - 9/17/2009 4:26: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9-17 4:25:00 发表 反超了:default4:  
看清楚哪!!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枪手开场5分钟落后2球 实现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