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9/17/2009 3:39:00 AM
不僅僅后防,門將,中場,前鋒...也就是說,全部人
活着为什么 - 9/17/2009 3:39:00 AM
连小法传球都跟宇宙宋差不多了,,,不明白
roger663 - 9/17/2009 3:40:00 AM
后防的问题暴露无疑,但是短时间没机会进补了,这就是转会市场盈利的代价,而且还不是全部
keaneng - 9/17/2009 3:40:00 AM
如果不再失球的话,赢球是有可能的......
captainqing - 9/17/2009 3:41:00 AM
迪亚比要不是最后来了个助攻 他可能下半场都上不了
fimp - 9/17/2009 3:41:00 AM
凭良心说,今天列日这表现,在英超都算得上是中上游的了。尤其是防守,比埃弗顿、热刺之类的都好。我们的中前场面对他们挤压式的密集防守,优势实在不明显,徒有外圈控球时间而已。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41:00 AM
一个比一个无脑
钟爱枪手 - 9/17/2009 3:42:00 AM
一比二了,给点耐心
st87114 - 9/17/2009 3:42:00 AM
估计阿森纳球员想不到标准一上来就玩命的冲:default6:
stussy574 - 9/17/2009 3:42:00 AM
JJ不错这场..其它也不想说什么了....加油啊!!!!!!!!!!!!!!!!!!!!!!!!!!!!!!!!!!!!!!!!!!!加油啊!!!!!!!!!!!!!!!!!!!!!!!!!!!!
亨利小子 - 9/17/2009 3:42:00 AM
我倒从0:2开始就觉得至少能扳平,撤D15上R7,进攻流畅度好不少
下半场来个华丽丽的逆转吧
上海Edison - 9/17/2009 3:42:00 AM
我也觉得他们防守特别拼命 到位率绝对高 空当太难扯了
hale - 9/17/2009 3:44:00 AM
标准的体力下半场应该会降低的吧:default2:
钟爱枪手 - 9/17/2009 3:44: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9-17 3:42:00 发表
我倒从0:2开始就觉得至少能扳平,撤D15上R7,进攻流畅度好不少
下半场来个华丽丽的逆转吧 |
你对德尼尔森也太大意见了,他今天根本没有过来
Arsally - 9/17/2009 3:44:00 AM
幸好半场前扳回一球儿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44:00 AM
不愧是国内冠军~把人家想的太弱了
king3920 - 9/17/2009 3:45:00 AM
楼上真是有信心啊,失误,还是失误
钟爱枪手 - 9/17/2009 3:45: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9-17 3:44: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9-17 3:42:00 发表
我倒从0:2开始就觉得至少能扳平,撤D15上R7,进攻流畅度好不少
下半场来个华丽丽的逆转吧 | 你对德尼尔森也太大意见了,他今天根本没有过来 |
我好像理解错你的意思了,抱歉
tomcat - 9/17/2009 3:45:00 AM
没了阿莎和范范就没人能拿好球突破了 日
st87114 - 9/17/2009 3:45:00 AM
标准集体拦截球能力真强,防守收缩的很快,反击打高球和身后球,貌似教练战术针对性很不错,估计研究了不少时间:default10:
keaneng - 9/17/2009 3:46:00 AM
感觉75分钟后会有更多的惊喜!:default1:
roger663 - 9/17/2009 3:46:00 AM
防守好是一方面,我们进攻没有章法,失误太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7/2009 3:46:00 AM
这是没有边路进攻的严重问题
即使目前阵容的433,也没办法。
亨利小子 - 9/17/2009 3:48: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9-17 3:44: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9-17 3:42:00 发表
我倒从0:2开始就觉得至少能扳平,撤D15上R7,进攻流畅度好不少
下半场来个华丽丽的逆转吧 | 你对德尼尔森也太大意见了,他今天根本没有过来 |
我的意思就是他不在,进攻流畅度好了不少
确实是对他有意见,对防守有没有贡献暂且不论,就他那几米的横传(还时不时传丢)对进攻绝对是负作用。像上半场这样快速流畅的传递,如果有他在场上是绝对不可能的
johnchen01 - 9/17/2009 3:48:00 AM
是我們進攻的問題
fimp - 9/17/2009 3:4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7 3:42:00 发表
我也觉得他们防守特别拼命 到位率绝对高 空当太难扯了 |
对的!
另外上半场的进攻组织,感觉基本上是jj在玩,小法倒成了工兵。还有我们的任意球组织还是没章法啊,应该好好演练几套多变的套路。
鹿丸 - 9/17/2009 3:50:00 AM
BOSS的伪433把所有人都忽悠一遍,回归上赛季开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7/2009 3:50:00 AM
压得太上,中场阵型乱,进攻无法呼应,防守更是无法合作,就地包围反抢
两个风格相似的中卫弱点,乍显出来
还是担心对手反击。
keaneng - 9/17/2009 3:50:00 AM
下半场开踢了!加油吧!!
fimp - 9/17/2009 3:50:00 AM
今天列日对我们的踢墙配合防守非常到位,很少有得手的。而我们的一过一的能力也不强,只有D2一个人有这实力。那个进球就是靠着D2的硬突助攻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