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枪手开场5分钟落后2球 实现大逆转
tomcat - 9/17/2009 2:57:00 AM
日 缓冲完就2:0了
Jonas - 9/17/2009 2:58:00 AM
比利时的主场竟然那么恐怖..............
hale - 9/17/2009 2:58:00 AM
开什么玩笑。。。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2:59:00 AM
搞毛啊~~~~~~~
donnie_yang - 9/17/2009 3:02:00 AM
点球太扯淡了
keaneng - 9/17/2009 3:02:00 AM
连上时居然2-0了!晕死!
yoyo@arsenal - 9/17/2009 3:04: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fimp - 9/17/2009 3:06:00 AM
给个地址好吗?我找不到转播
donnie_yang - 9/17/2009 3:06:00 AM
罗斯基、艾布首发,本特纳似乎是中锋。
fimp - 9/17/2009 3:07:00 AM
说明我们的年轻守门员不行啊! 难道要三连败?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08:00 AM
集体萎靡了
johnchen01 - 9/17/2009 3:09:00 AM
五流!!
LOVE阿仙奴 - 9/17/2009 3:09:00 AM
急球直播地址。:default11: :default11:
keaneng - 9/17/2009 3:09:00 AM
那两球是怎样一回事啊!!?!?!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10:00 AM
一远射一个点球
fimp - 9/17/2009 3:11:00 AM
楼上哪里人?
roger663 - 9/17/2009 3:11:00 AM
踢了20分钟,两个字形容:狗屎
上海Edison - 9/17/2009 3:11:00 AM
他们防守哈好呀。。。
鹿丸 - 9/17/2009 3:13:00 AM
有了前面的比赛做铺垫,这个局面我已经很淡定了
roger663 - 9/17/2009 3:14:00 AM
我们失误不断,到对方禁区前沿就进不去了
上海Edison - 9/17/2009 3:14:00 AM
粤语解说真的好难懂 只能听明白50%...
roger663 - 9/17/2009 3:15:00 AM
破不了密集防守,看来这场悬了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19:00 AM
搞什么嘛~
roger663 - 9/17/2009 3:19:00 AM
迪亚比这传中真销魂,直射云端
上海Edison - 9/17/2009 3:19:00 AM
让我看看威尔谢尔吧 这样输了我也认了
donnie_yang - 9/17/2009 3:20:00 AM
踢的还凑合,慢慢来,会有机会的。
上海Edison - 9/17/2009 3:20:00 AM
贝拉怎么啦?一直没声音。。。
roger663 - 9/17/2009 3:21:00 AM
难道赛季开始就要崩盘,温格快疯了
roger663 - 9/17/2009 3:22:00 AM
N多失误,怎么能算凑合
春风笑 - 9/17/2009 3:23:00 AM
我越来越觉得这是小法在枪手的最后一个赛季……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枪手开场5分钟落后2球 实现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