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枪手开场5分钟落后2球 实现大逆转
Arsally - 9/17/2009 4:41:00 AM
赢啦,睡觉去啦~
roger663 - 9/17/2009 4:41:00 AM
全场失误惊人,没有这么乱过
xyzroger - 9/17/2009 4:41:00 AM
看来还是蛮侥幸的,一个越位进球 把握机会的能力啊,还是要提高 就像杜杜那种机会主义者,看看英扎吉的机会... 加油,希望英超能走回正轨!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41:00 AM
靠个越位球赢了 真丢人~
不在状态 - 9/17/2009 4:42:00 AM
这次滚球赚大了 娃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7/2009 4:42:00 AM
运气 BENDTNER加强把握能力,踢中路骚扰都比边路好 ROSICKY复出好表现,:default11:
keaneng - 9/17/2009 4:42:00 AM
下半场开踢前说了75分钟后有惊喜,果然应验了!RP还不错~~
ArsenalTiti - 9/17/2009 4:43:00 AM
赢是赢了 担心又损了RP~~~
johnchen01 - 9/17/2009 4:44:00 AM
JJ的表現還不錯
小本经营 - 9/17/2009 4:45:00 AM
球队乱得就像忙头苍蝇
钟爱枪手 - 9/17/2009 4:45:00 AM
有耐心就能得到眷顾,最终得到了胜利,落后2球不要紧,因为我们有追回3球的能力和信心,下次回到主场人员齐备叫你哭着回家,恭喜我厂!!!睡觉咯,哈哈~~~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46:00 AM
这场比赛虽然靠个越位球赢了 但是小枪手们建立了信心
轩逸 - 9/17/2009 4:49:00 AM
我很不满意  开场5分钟失误连丢两球 还好是弱队 控球比人家多了一倍 如果是遇到的是强队 被领先一球就有的受的 不爽。。。。。。。。。 希望不要变成欺软怕硬的球队 ps:宋哥越来越男人了 我喜欢~
captainqing - 9/17/2009 4:49:00 AM
反超实在幸运 我们的短传渗透基本没用 相反主队的战术是成功的
keaneng - 9/17/2009 4:51:00 AM
DUDU上诉得值就为了今天的绝杀?!?!:default1:
stussy574 - 9/17/2009 4:52:00 AM
希望这场能给我们拿回点信心...加油!!!!!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55:00 AM
唯一的亮点是JJ
轩逸 - 9/17/2009 4:58:00 AM
好啦 洗洗睡吧。。。
keaneng - 9/17/2009 5:01:00 AM
第二球是手球+越位,算进了都没话说了.....: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7/2009 6:21:00 AM
新赛季至今只有一场比赛没丢球,一共7场比赛丢了11球,我的天,这估计是防守最差的一代阿森纳了。
就一剑 - 9/17/2009 10:14:00 AM
433就是中场硬度,尤其边路防守差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枪手开场5分钟落后2球 实现大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