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9/17/2009 3:5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上来被人两记闷棍,进攻怎一个“乱”字了得!!!
keaneng - 9/17/2009 3:51:00 AM
一开场又一惊魂啊!!!:default8:
fimp - 9/17/2009 3:52:00 AM
草 刚开局又差点被打烂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52:00 AM
上来又好悬
keaneng - 9/17/2009 3:52:00 AM
大本错失一个单刀啊!JJ传的真好啊!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53:00 AM
大本单刀不进啊
fimp - 9/17/2009 3:54:00 AM
keaneng好快!
Ars.havin - 9/17/2009 3:5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9-17 3:48: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7 3:42:00 发表
我也觉得他们防守特别拼命 到位率绝对高 空当太难扯了 |
对的!
另外上半场的进攻组织,感觉基本上是jj在玩,小法倒成了工兵。还有我们的任意球组织还是没章法啊,应该好好演练几套多变的套路。 |
他们明摆着就是靠体力优势吃阿森纳。
fimp - 9/17/2009 3:56:00 AM
JJ表现不错!
keaneng - 9/17/2009 3:57:00 AM
TVU 看的..
fimp - 9/17/2009 3:58:00 AM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中场少一个人似的。。。就好像被罚下一个
fimp - 9/17/2009 3:59:00 AM
法布的队长袖标戴反了!!!
fimp - 9/17/2009 4:01:00 AM
我估计他们下半场会尽力用诈伤战术拖延时间的。
keaneng - 9/17/2009 4:01:00 AM
宋的传球果然是宇宙级的!!
roger663 - 9/17/2009 4:02:00 AM
比不上上半场迪亚比的天外飞仙
keaneng - 9/17/2009 4:02:00 AM
爱不爱啊!真险!差点又乌龙啊...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03:00 AM
又好悬啊 克里希可以去死了
fimp - 9/17/2009 4:03:00 AM
你们看,他们中圈弧前沿的10米区域基本上空无一人,而我们却没一个人有意识远射。要是我们有埃辛、阿隆索这样的后腰,早在这区域把他们踢爆了!
话说,比利时人的速度真是快啊!
上海Edison - 9/17/2009 4:03:00 AM
克里希 又是左路 我日阿...
roger663 - 9/17/2009 4:04:00 AM
克里希就是坨狗屎
fimp - 9/17/2009 4:04:00 AM
点球功臣下台。。。
fimp - 9/17/2009 4:06:00 AM
哎 踢墙配合屡试不得
fimp - 9/17/2009 4:07:00 AM
大本拿那个左边后卫完全没办法
罗宾塞斯克 - 9/17/2009 4:07:00 AM
真他妈服了本特纳
fimp - 9/17/2009 4:10:00 AM
除了这个越位,花朵下半场影子都没了,难怪我总觉得我们少一个人似的
fimp - 9/17/2009 4:11:00 AM
没有RVP,我们的角球就是不行
fimp - 9/17/2009 4:12:00 AM
不知道踢了多少个这种高射炮角球了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13:00 AM
没转机啊
keaneng - 9/17/2009 4:13:00 AM
小法的几次定位球踢到和S3一个档次!
keaneng - 9/17/2009 4:15:00 AM
JJ下了,拉姆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