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9/17/2009 3:24:00 AM
就这样吧 迪亚比受伤下场 然后威尔谢尔替上 帽子戏法 明天全英格兰新闻一阵猛吹...大家别和我抢 让我来翻译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26:00 AM
是不是可以洗洗睡啦
roger663 - 9/17/2009 3:26:00 AM
118楼想法过于YY,在地球上很难实现
keaneng - 9/17/2009 3:27:00 AM
爱不爱就只会瞎带球的!
roger663 - 9/17/2009 3:28:00 AM
埃布踢球的时间也不短了,球商一直不高,是不是小时候发烧脑子烧坏了
johnchen01 - 9/17/2009 3:28:00 AM
艾布埃,克里希,迪亞比!處理球真的太不知所謂了
roger663 - 9/17/2009 3:29:00 AM
温格太久没摸奖杯了,已经忘了怎么拿了
上海Edison - 9/17/2009 3:30:00 AM
迪亚比不是技术好吗。。。怎么停球永远停不住
johnchen01 - 9/17/2009 3:30:00 AM
表現得像打比郡
roger663 - 9/17/2009 3:32:00 AM
德比郡有这么多失误吗?
roger663 - 9/17/2009 3:33:00 AM
小法今天失误就上十了
不在状态 - 9/17/2009 3:33:00 AM
好 日回一个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33:00 AM
本特纳~~~~~
st87114 - 9/17/2009 3:34:00 AM
上小妖吧,实在是看不下去了:default8:
keaneng - 9/17/2009 3:34:00 AM
大本!!!!!!!!!!!!!!
roger663 - 9/17/2009 3:35:00 AM
小本开胡了,加油
上海Edison - 9/17/2009 3:35:00 AM
本特纳!!!好的!!射得好
keaneng - 9/17/2009 3:35:00 AM
半场前扳回一球先!下半场加油!
stussy574 - 9/17/2009 3:36:00 AM
唉~~~还有点安慰:default3:
淡淡de兰 - 9/17/2009 3:37:00 AM
在看国米对巴萨。。。。。网速不够 没看我厂的。。谁知道一上来被进两个,懵了
roger663 - 9/17/2009 3:37:00 AM
希望下半场稳一稳,别再这么多失误
johnchen01 - 9/17/2009 3:37:00 AM
不是懵了.是瘋了
上海Edison - 9/17/2009 3:37:00 AM
克里希真的太悲剧了 从科尔走后到现在就一直一点进步都没有 吉布斯看上去和他已经踢得一样好了
xyzroger - 9/17/2009 3:38:00 AM
怎么这个月我们后防大开呢?
Arsally - 9/17/2009 3:38:00 AM
是哇,好多失误哦~
johnchen01 - 9/17/2009 3:38:00 AM
趁標準沒有力氣灌他們把
st87114 - 9/17/2009 3:38:00 AM
没了沙皇左边路运转不起来,传球失误太多,看着难受
大本扳回一球,下半场还是上小妖吧,让威尔希尔上去冲冲,应该会有起色
johnchen01 - 9/17/2009 3:39:00 AM
是的.因為快到中秋節,所以阿森納的后防都到處送禮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3:39:00 AM
下半场爆发吧
轩逸 - 9/17/2009 3:39:00 AM
我们还是豪门么?
我的信仰动摇了
三连败就不是运气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