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www191942 - 10/24/2009 1:52:00 PM
翻译:wwww191942 未经译者以及ACN允许任何人不得转载
机智,谦逊,风度翩翩,即使不是本队球迷也对他们尊敬有加。这些都是左拉和温格的共同之处。而目前两人的境遇却有天壤之别。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阿尔克马尔只是凭借最后一刻赌博式的进攻换来的进球彩在主场逼平了近来势头很猛的枪手,要不是那个进球,枪手将取得八连胜。但即便如此,温格的球队依然在H组中排名第一,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只需要取胜一场便可以获得出线必须的10分。
与此同时,枪手众将们凭借上周末3比1力克伯明翰取得的三分一举杀入前四。枪手们在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都能有效控制局面,即使是在对阵曼城曼联的两场失利中也不处在下风。
泰然自若的温格目前对自己的球队已经越发自信,面对那些赛季初指责教授引援不力的批评者们,这帮毛头小子用实际行动给与了有力还击。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汉姆联队,他们新赛季以来只获得了可怜的两分。左拉的球队失去了一些极富经验的球员,而且种种迹象表明,身无分文的冰岛老板一旦收到合适的报价就会将俱乐部出售。厄普顿公园财政情况堪忧。
赛前,温格对自己的对手表达了一定程度的同情(仅仅是一定程度的)
我非常同情左拉目前面对的困境。但周日我们不会手软。
我觉得他干得不错。不过,和很多球队一样,他们不得不削减开支。这使得情况更艰难。
不过我仍然认为,无论你手下的球员质量如何,你都要以积极地态度进行比赛,这很重要。也是成功的最佳途径。我相信那也正是左拉努力的方向。
上赛季他的成绩不错。这个赛季情况没有这么好,不过赛季还有很长。
现在他所面临的压力更多是负面的。排名榜首的球队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因为你一旦进入到比赛中,就必须获胜,要不就惨了。而排名垫底的时候,如果不能赢得比赛,俱乐部则可能面对最坏的结果,而教练会觉得你应该对俱乐部的生存负责。
话说回来,我不得不说的是,干我们这行的,还是多关心下自己的事情比较好。你尊敬每一个对手,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带好自己的球队。所以我最关心的还是周末的比赛中阿森纳的表现如何。
在本周六的训练中,温格会检查本特纳的腹股沟伤势,然后再做出决定。和丹麦人一样,罗西基在周四的时候也被认为有5成的机会出场,但后者最终被排除在了周末比赛的大名单中。
爱德华多的大腿肌肉拉伤已无大碍。森德罗斯可能会本赛季首次被列入大名单。温格手中已有三名门将可用。而在这个位置的选择将预示温格对于主力门将人选做出判断。
在周四的董事会年会上,教授对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充满乐观。他深信,自2005年以来的无冠局面将在本赛季终结。周五的发布会上,他告诉了大家他自信的原因。
“球队的能力和每天训练中态度,那就是我自信的原因。”教授的回答直截了当。
放眼整个欧洲,我看了其他球队的比赛,我没有理由不相信自己是正确的。
足球界中的悲观论者就极少有挫败感。教授幽默地回应了那些消极厌世的唱反调的人们。
“如果,万一,假如……”教授对一位质疑者说道,“如果明天下雨,我们仍然会训练。”
“我知道,从反面出发看问题,这是你的工作。而我的工作是从正面以积极的态度处理问题”
“是的,我对此的理解或许与你不同。你认为获得奖杯才是成功。那么我想问:获得联赛杯和杀入冠军杯四强,你认为哪个更难?”
“如果你用去年的成绩来打比方,认为我们不够出色,那么我还是要说,上个赛季是个不错的赛季。我们进入了冠军杯四强。我们没有在小球队那里遇到麻烦,我们最终被强队淘汰。”
我们上个赛季的问题是早早就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对于大俱乐部而言,你必须非常强大,因为困难因素太多了。当你在赛季一开始就在争冠的道路上落后,就会遇到种种负面影响。目前的利物浦就类似于上赛季的我们。任何一个小小的问题都足以对整个赛季产生消极影响。
乐观向上的精神,当然总是源自良好的表现和满意的结果。周日即使干掉西汉姆也必然不会使温格周围的负面问题自动解决,当然也不能证明他所说得每句话都是正确的。
但是,再来一场无情的杀戮肯定能证明温格的球员们是有种的纯爷们。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match/report/0910/pre/first-team/west-ham-united-v-arsenal?tab=preview
鹿丸 - 10/24/2009 2:05:00 PM
还是要稳住
Nicotine - 10/24/2009 2:20:00 PM
期待爱德华多和纳斯里的复出
其他几位就免了吧!
Nicotine - 10/24/2009 2:21:00 PM
错了,忘了还要加上罗斯基啊
Marcowang - 10/24/2009 2:29:00 PM
乐观向上的精神,当然总是源自良好的表现和满意的结果。周日即使干掉西汉姆也必然不会使温格周围的负面问题自动解决,当然也不能证明他所说得每句话都是正确的。
这个话说的很对!
fimp - 10/24/2009 2:48:00 PM
蜡笔小新的伤可真严重啊!!为什么我们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两个长期伤停的人啊
fimp - 10/24/2009 2:49:00 PM
13、14楼的别小看大本,他今年很有希望!
37°2 - 10/24/2009 3:33:00 PM
有种的纯爷们:default10:
andora89 - 10/24/2009 3:49:00 PM
看完曼联马桶死磕再看我厂狂灌: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lottoon - 10/24/2009 4:15:00 PM
同情归同情,下手照样不留情面
wang4wang - 10/24/2009 7:12:00 PM
爱德华多真辛苦了 进进出出的:default3:
totxxx - 10/24/2009 7:23:00 PM
+u...
Cosmic_Song - 10/24/2009 8:04:00 PM
传说中砍掉海鲜的球队~~
37°2 - 10/24/2009 11:15:00 PM
夏时制过去了
郁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09 1:08:00 AM
细数今季的作客赛事,包括欧联,马马虎虎,表现并非出色,特别是控球上,不会占优势。今仗打比,是一种考验。
每场的积分不放过
zero - 10/25/2009 8:25:00 AM
起个大早攒rp
每场必争噢,热刺输球,我们要把握住机会跟上争冠军团~ +U
不过基基缺席,希望别人能补充的上,这几场基基很重要啊
pires84917 - 10/25/2009 9:22:00 AM
迪亚比将会是制胜功臣
stussy574 - 10/25/2009 10:2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0-25 9:22:00 发表
迪亚比将会是制胜功臣 |
*2:default3:
tomleong577200 - 10/25/2009 10:39:00 AM
DUDU!!!!!!
Holyshare - 10/25/2009 11:32:00 AM
太晚了 看不了 tnnd
hardnainai - 10/25/2009 12:29:00 PM
这场比赛大胜很难 平局或小胜
Arsally - 10/25/2009 12:57:00 PM
进来为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default4: :default4:
johnchen01 - 10/25/2009 1:00:00 PM
羅斯基又受傷了
boss - 10/25/2009 5:09:00 PM
纳斯里能上不:default9: :default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09 7:32:00 PM
车路屎又胜了 ,今仗拿不下集体鞭尸五分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09 7:36:00 PM
Jj又伤了 ,心痛,nasri回来,又一个倒下,这么衰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5/2009 7:41:00 PM
日,罗jj又玻璃了。。。。
yytlove - 10/25/2009 7:41:00 PM
五星体育好像 不放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09 7:52:00 PM
公司服务器封了这个网站不只,还在我的电脑也封了这个网页,在外出差要用手机上网,惨!都怪以前上班时间上论坛太过分
Ars.havin - 10/25/2009 8:4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0-25 19:52:00 发表
公司服务器封了这个网站不只,还在我的电脑也封了这个网页,在外出差要用手机上网,惨!都怪以前上班时间上论坛太过分 |
同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