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2-2阿森纳 范佩西、加拉破门 对手连追2球 宋被判点球
活着为什么 - 10/25/2009 9:29:00 PM
上个赛季主场打平真是够郁闷的,,希望今天能报仇
Arsally - 10/25/2009 9:55:00 PM
同情一记。。
hardnainai - 10/25/2009 11:07:00 PM
利物浦对曼联  坐山观虎斗  两败俱伤  然后看阿森纳客场赢球
不懂我的心 - 10/25/2009 11:27:00 PM
利物浦进球了
不懂我的心 - 10/25/2009 11:54:00 PM
纳斯里归来:default11:
xlfour1 - 10/26/2009 12:01:00 AM
加油啊,枪手
蓝色 - 10/26/2009 12:01:00 AM
两只红狗咬的真好看~~~~ 都是偏体鳞伤
Noriping - 10/26/2009 12:02:00 AM
曼联完蛋了 阿森纳机会来了
bcw - 10/26/2009 12:02:00 AM
刚看完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 真是激烈精彩啊 曼联下半场被克制的很厉害 利物浦也如愿拿到3分 不过感觉就是没有拖雷斯和杰拉德 利物浦真的只是二流队伍 鲁卡丝太烂
鹿丸 - 10/26/2009 12:03:00 AM
好调继续,枪手
bcw - 10/26/2009 12:03:00 AM
不知道和博尔顿的补赛什么时候踢 我们理论上如果拿下今晚 再拿下补赛 我们就是榜首了.....
bcw - 10/26/2009 12:04:00 AM
上海体育感觉好像不转播了 看来要看网络直播了
stussy574 - 10/26/2009 12:07:00 AM
曼狗的RP终于用完...就知道利记回谷底反弹!!!! 我们要加油啊....机会来了..阿门!!!:default11:
zero - 10/26/2009 12:10:00 AM
我们的机会来了 看了刚才的比赛,我们对曼联那场真是冤,两队一个比一个失误多,曼联今年冬季估计会大补,我们很有机会今季,加油啊
活着为什么 - 10/26/2009 12:14:00 AM
理想结果,,利物浦赢了,,双方各罚下一个人
剑心23 - 10/26/2009 12:17:00 AM
看完狗子输球,再看我们打西汉姆,爽!!!加油加油!!!抢分。。。。。
bcw - 10/26/2009 12:17:00 AM
快要开始了  按照规律D2今天应该发挥好的一天
roger663 - 10/26/2009 12:18:00 AM
上海体育怎么还在介绍巴顿呢?
stussy574 - 10/26/2009 12:18:00 AM
开啦.......开啦................我厂加油!!!!!!!!!!!!!!!!!!!!!!:default7: :default7:
bcw - 10/26/2009 12:19:00 AM
上海体育估计没了
bcw - 10/26/2009 12:19:00 AM
很怀念纳斯里啊
hardnainai - 10/26/2009 12:20:00 AM
西汉姆的吉祥物是个CRT显示器啊
bcw - 10/26/2009 12:20:00 AM
纳斯里今天80分钟时 3:0领先下可以出场热热身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2:21:00 AM
加油 我要三分
stussy574 - 10/26/2009 12:21:00 AM
宋....哈哈~~
roger663 - 10/26/2009 12:21:00 AM
那里有中文解说的,最好是詹俊
fimp - 10/26/2009 12:22:00 AM
希望纳斯里不要也成为玻璃人。千万不要刚上场脚还没热就。。。
roger663 - 10/26/2009 12:24:00 AM
晕,新浪和欧洲足球是桂斌解说,就没詹俊解说吗?
ff51 - 10/26/2009 12:25:00 AM
防守一如既往的屎啊
hardnainai - 10/26/2009 12:29:00 AM
苏东的也可以撒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2-2阿森纳 范佩西、加拉破门 对手连追2球 宋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