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0/26/2009 2:13:00 AM
英甲级别的
banma2001 - 10/26/2009 2:13:00 AM
草了,平局,真浪费
stussy574 - 10/26/2009 2:14:00 AM
无晒意见....:default1:
ArsenalTiti - 10/26/2009 2:14:00 AM
希望不是悲剧的再次开始 ~~~
zero - 10/26/2009 2:14: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10-26 2:07:00 发表
少个人 死守了 就这样了 |
说实在的,人家这架势那是拿三分!压根儿就没守!
浪费了最好的机会,自作孽
玻璃筷子 - 10/26/2009 2:14:00 AM
早说了,缺乏专注力的球队是很难拿到什么冠军的~~看那后防被对手冲得乱得。。。。
活着为什么 - 10/26/2009 2:15:00 AM
裁判真差,,,守门员该去预备队了,,郁闷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2:15:00 AM
唉,又是自己玩死自己,欧冠的翻版。:default10: :default10:
yoyo@arsenal - 10/26/2009 2:15: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鹿丸 - 10/26/2009 2:15:00 AM
妈的,我实在受不了了
roger663 - 10/26/2009 2:15:00 AM
这种防守和指挥怎么能那冠军??!!
bcw - 10/26/2009 2:16:00 AM
郁闷.....郁闷
keaneng - 10/26/2009 2:16:00 AM
煮熟的1鸭子再次飞走!晕死!
ff51 - 10/26/2009 2:16:00 AM
妈的,这赛季2次熬夜看球都没拿下。。。
donnie_yang - 10/26/2009 2:16:00 AM
汲取教训吧,至少拿了一分
fimp - 10/26/2009 2:17:00 AM
又是下半场缺乏专注度,这种中场拿不住球,传球失误率极高,整个中前场毫无配合可言。
欧冠那场平局会不会成为本赛季的转折点呢?
温格又要说:不成熟,年轻,这是代价了。
Noriping - 10/26/2009 2:17:00 AM
换人太晚啦
:default5:
st87114 - 10/26/2009 2:17:00 AM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玩,接着玩,看看,把自个玩死了吧~~~~:default2: :default2:
蓝色 - 10/26/2009 2:17:00 AM
抄你妈妈,黑哨,昏哨!!!!!!!!!!
上海Edison - 10/26/2009 2:18:00 AM
现在弄得2:0都不保险了 我真的很无语 客场难踢是没错 但2:0了...都赢不下来 太闷了
zero - 10/26/2009 2:18:00 AM
真不懂为何骂boss,是左拉换人有多神,还是队员不努力,boss最后时刻还换上花朵,意图还不够明显么??!!
fimp - 10/26/2009 2:18:00 AM
版主,215、216、220楼的发言太。。。该管管了。
枪魂 - 10/26/2009 2:19:00 AM
靠,不要和中国足球一样,每次都要汲取教训,每次都汲取不了教训。温格临场指挥非常业余,意识和眼光都有问题!!丢球这么多,也没想想办法,看着真他妈郁闷!!
stussy574 - 10/26/2009 2:20:00 AM
N8...R7...D15...快回来吧...D2滚.....别的队失分..我们也失分..杯具啊~~没冠军相!
睡觉去...:default2:
pires84917 - 10/26/2009 2:20:00 AM
下半场明显不思进取,进攻欲望比上半场差远了
不知道是体力问题还是轻敌。
其实在丢第一个球的时候就应该换人了
roger663 - 10/26/2009 2:20:00 AM
还是指挥的问题,这种80分钟之后换人有屁用,只能是最后的赌博,应该在对方攻势起来的时候进行调整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2:21:00 AM
2分丢的很无奈
玻璃筷子 - 10/26/2009 2:21:00 AM
2:0领先都能被一个保级的队连追。。
还能指望每场打出5:0吗?
在联赛中后段体能下降的情况下,防守专注力更不知道丢哪去了。。
不会1:0不会clean sheet,夺冠免谈
教授你最近多进了几个,也太高调了!
害得许多球迷也以为对铁锤是捏软柿子的比赛,高调的不得了。。哈哈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26/2009 2:21:00 AM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真他妈自作孽不可活,玩!整个把自己玩死了!!!杯具~~~看的一肚子火!!!
littleblack - 10/26/2009 2:22:00 AM
少了R7,和前2场差别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