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2-2阿森纳 范佩西、加拉破门 对手连追2球 宋被判点球
剑心23 - 10/26/2009 12:32:00 AM
我日啊,手球。。。。。。克里西的传中,唉。。。。。:default6:
bcw - 10/26/2009 12:33:00 AM
克利希什么时候才能传中准确点
keaneng - 10/26/2009 12:34:00 AM
刚好赶回家,才才知道曼狗输了!我厂要拿3分再前进!!!
不在状态 - 10/26/2009 12:35:00 AM
哇哈哈 V11
stussy574 - 10/26/2009 12:36:00 AM
范范~~~~太轻松了...S3出了个好球~~
剑心23 - 10/26/2009 12:36:00 AM
格林这球助攻得漂亮。。。:default5:
keaneng - 10/26/2009 12:37:00 AM
阿木还是替补,替补球员的出场值得期待!!!
鹿丸 - 10/26/2009 12:37:00 AM
泛泛搞定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12:38:00 AM
看好又要屠杀了。:default11: :default11:
keaneng - 10/26/2009 12:38:00 AM
范范!!!!!!!!!
keaneng - 10/26/2009 12:38:00 AM
范范补射漂亮!!!
bcw - 10/26/2009 12:39:00 AM
范范又连续进球了
ArsenalTiti - 10/26/2009 12:39:00 AM
S3传了个好球~~~太难得了~~~
fimp - 10/26/2009 12:39:00 AM
难得见到萨尼亚的像样传中,当然对手的门将也很菜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2:40:00 AM
范范好样的
bcw - 10/26/2009 12:46:00 AM
丑丑状态很好
fimp - 10/26/2009 12:50:00 AM
只要再赢2场(包括这一场和下一场打热刺),且进球数比切尔西多的话,就能升到榜首了。
stussy574 - 10/26/2009 12:52:00 AM
D2.....:default8:
ArsenalTiti - 10/26/2009 12:53:00 AM
D2真的是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快受伤吧~~
keaneng - 10/26/2009 12:55:00 AM
最重要是再进球,集中精神,不要再重复上一场的结果!!
不在状态 - 10/26/2009 12:56:00 AM
哇哈哈 G10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12:57:00 AM
G10又来了,二点王。:default11: :default11:
stussy574 - 10/26/2009 12:57:00 AM
加拉.....第三球了....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2:57:00 AM
加拉跳的真高,帅啊
ArsenalTiti - 10/26/2009 12:58:00 AM
爽的~~~V11刷数据啦
鹿丸 - 10/26/2009 12:58:00 AM
加拉,王气男
剑心23 - 10/26/2009 12:58:00 AM
加拉。。。漂亮。。。。。。。
keaneng - 10/26/2009 12:58:00 AM
加拉再来一球!!!!!!!!!!!!
bcw - 10/26/2009 12:59:00 AM
加拉很牛....我佩服 这次开始用别人的部位进球了
keaneng - 10/26/2009 12:59:00 AM
又来一场屠杀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2-2阿森纳 范佩西、加拉破门 对手连追2球 宋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