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10/26/2009 1:58:00 AM
操了
不在状态 - 10/26/2009 1:58:00 AM
2-2 真搞笑了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58:00 AM
完了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1:59:00 AM
我靠,点球。
asenna - 10/26/2009 2:00:00 AM
和去年打维拉一样
keaneng - 10/26/2009 2:00:00 AM
点球!TMD
ff51 - 10/26/2009 2:00:00 AM
我日,果然杯具了
stussy574 - 10/26/2009 2:00:00 AM
我们不会也要杯具吧....小曼狗也评了之前..唉~~~两球领先..左拉换人真有效果~
冰天寒雪 - 10/26/2009 2:00:00 AM
不是每次都能像打富勒姆那么幸运的 现在的阿森纳还是不成熟
keaneng - 10/26/2009 2:00:00 AM
真乱了......
zero - 10/26/2009 2:02:00 AM
这场踢得差,西汉姆一直很拼
donnie_yang - 10/26/2009 2:02:00 AM
不要着急,会有机会
keaneng - 10/26/2009 2:03:00 AM
果真戏剧性!要换人了!
banma2001 - 10/26/2009 2:03:00 AM
下周中踢马桶,周末还要日热狗,今天这么好的机会不赢就太可惜了
roger663 - 10/26/2009 2:03:00 AM
艹,真T老母的
keaneng - 10/26/2009 2:04:00 AM
大本上了,加油!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2:04:00 AM
帕克被红牌罚下
roger663 - 10/26/2009 2:04:00 AM
防守一直像狗屎
keaneng - 10/26/2009 2:06:00 AM
多打一人!加油!!!!!!!!!
asenna - 10/26/2009 2:07:00 AM
少个人 死守了 就这样了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2:07:00 AM
4前锋了
ArsenalTiti - 10/26/2009 2:08:00 AM
防守有问题~~~~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2:08:00 AM
希望DUDU开斋吧。:default11: :default11:
donnie_yang - 10/26/2009 2:08:00 AM
少带多传
zero - 10/26/2009 2:08:00 AM
防守本就是短板,进攻再不努力,哼
现在着急了...
stussy574 - 10/26/2009 2:09:00 AM
杯具啊杯具~~~~~~~~~:default3: :default3:
roger663 - 10/26/2009 2:09:00 AM
温格老年痴呆吗,现在才换人,几分钟了
keaneng - 10/26/2009 2:09:00 AM
爱德华多也上了,加油!!
donnie_yang - 10/26/2009 2:11:00 AM
可惜,可惜
roger663 - 10/26/2009 2:12: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真是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