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10/26/2009 1:24:00 AM
解说员也开始建议让纳斯里和花朵上来了 ......我支持
keaneng - 10/26/2009 1:25:00 AM
曼狗的VIDIC对利物浦居然红卡帽子戏法,笑爆人的嘴了!!!哈哈:default5:
bcw - 10/26/2009 1:25:00 AM
今天节奏比较慢 是让伤愈复出球员热身的大好机会
bcw - 10/26/2009 1:26:00 AM
我觉得3:0后 小法也好下去休息了
bcw - 10/26/2009 1:28:00 AM
今天防高球做的也不错
banma2001 - 10/26/2009 1:33:00 AM
今天2:0就够了,慢狗今天挂了,开心
bcw - 10/26/2009 1:35:00 AM
宋越来越大师级了
keaneng - 10/26/2009 1:41:00 AM
今天论坛难上,不稳定....
zero - 10/26/2009 1:44:00 AM
曼联和利物浦那场就看到拉法胸前戴了两枚,又看到镜头给到西汉姆老板,也戴了,一看连boss都戴了一枚,做什么用的呢?
bcw - 10/26/2009 1:45:00 AM
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纳斯里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1:47:00 AM
防守有点松懈了,要加紧再进球。:default12: :default12:
zero - 10/26/2009 1:47:00 AM
小法歇歇吧
keaneng - 10/26/2009 1:47:00 AM
温格可能为了保护纳斯里,有可能不上。
bcw - 10/26/2009 1:48:00 AM
埃布今天其实发挥很不错 D2差了点
gkgly - 10/26/2009 1:48:00 AM
卡尔顿克尔很活跃嘛,护球也不错
bcw - 10/26/2009 1:50:00 AM
d2可以下去了 纳斯里上来
keaneng - 10/26/2009 1:50:00 AM
爱不爱神了,这角度居然射门....
keaneng - 10/26/2009 1:52:00 AM
防守不够稳,再进球才有保证..
zero - 10/26/2009 1:53:00 AM
沙皇真是,哪个点都是他的射门点
stussy574 - 10/26/2009 1:54:00 AM
铁锤帮要发飙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zero - 10/26/2009 1:54:00 AM
顽疾啊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1:55:00 AM
1:2,要小心了。:default10: :default10:
zero - 10/26/2009 1:55:00 AM
双拳击出多好
keaneng - 10/26/2009 1:55:00 AM
晕死,果然给进了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55:00 AM
有点乱啊
zero - 10/26/2009 1:56:00 AM
沙皇速度给我们吃定心丸
keaneng - 10/26/2009 1:56:00 AM
小马虽然扑到球,但球居然扑到在门前的危险区域!.....
ff51 - 10/26/2009 1:57:00 AM
有点控制不住场面了,还有十几分钟,别杯具了啊
keaneng - 10/26/2009 1:58:00 AM
差点送点球,主队士气高涨了....
stussy574 - 10/26/2009 1:58:00 AM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