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0/26/2009 1:03:00 AM
稳了!!!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03:00 AM
要争取不丢球啊
helenclieanch - 10/26/2009 1:03:00 AM
super great!
keaneng - 10/26/2009 1:03:00 AM
少见的一幕,范范让药水射自由球......
bcw - 10/26/2009 1:06:00 AM
今天真的踢得很轻松.....
keaneng - 10/26/2009 1:08:00 AM
看来下半场纳斯里可以上场找找状态了!
LOVE阿仙奴 - 10/26/2009 1:09:00 AM
下半场可以考虑放纳斯里上去活动活动。:default11: :default11:
活着为什么 - 10/26/2009 1:10:00 AM
看了上半场,,怀念小德子的横传了,,,现在中场打的太快,,控制不住了,,失误太多
bcw - 10/26/2009 1:11:00 AM
今天踢得很有冠军气质 简单 省力 却又成功
stussy574 - 10/26/2009 1:11:00 AM
今晚两个边卫很卖力啊.....
Noriping - 10/26/2009 1:12:00 AM
加拉联赛3球欧冠1球
威尔马仑联赛4球欧冠1球
zero - 10/26/2009 1:13:00 AM
我觉得踢得并不如平常好,失误多了点,节奏也慢下来,不过结果不错
fimp - 10/26/2009 1:13:00 AM
又要赞一下门将小马哥了。上半场对方虽然有个越位球射门,但近在咫尺的地滚球,仍旧让小马哥扑住了。他太神了,扑贴地射门的能力绝对在阿木尼亚之上!
bcw - 10/26/2009 1:13:00 AM
范范有个射门打在对方手上 应该点球 离得又不近 而且是手臂张开的
光脚小丫 - 10/26/2009 1:14:00 AM
感觉除了宋和埃布埃之外,其他人跑动也不多啊
光脚小丫 - 10/26/2009 1:14:00 AM
可能受周中的影响吧。不过赢球就好
hardnainai - 10/26/2009 1:14:00 AM
曼城又平了
光脚小丫 - 10/26/2009 1:15:00 AM
赢球不一定要酣畅嘛,下个月赛程更密集了,很难保持队员的体力和兴奋度
Noriping - 10/26/2009 1:15:00 AM
按照目前9场联赛3场欧冠
俩人进9球的效率
本赛季俩人可以进28个联赛进球6个欧冠进球
总计34球
:default3:
roger663 - 10/26/2009 1:16:00 AM
感觉节奏慢了不少,特别是进攻,防守对于查尔顿。科尔的办法不多,给他的活动空间太大,另外这家伙身体真好,那一下居然没伤
roger663 - 10/26/2009 1:18:00 AM
中场花絮居然见到了拉瓦内利
bcw - 10/26/2009 1:18:00 AM
不过可以应验我的预言了 打3:0后 换纳斯里上去 ...
roger663 - 10/26/2009 1:18:00 AM
白头翁完全老了
roger663 - 10/26/2009 1:19:00 AM
今天论坛很冷清啊
bcw - 10/26/2009 1:19:00 AM
估计范范再进一个 可以换大本上去热热身了
zero - 10/26/2009 1:20:00 AM
啊,我忘记菠菜了今天...
bcw - 10/26/2009 1:21:00 AM
拉瓦内力+维亚利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前锋
bcw - 10/26/2009 1:2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26 1:15:00 发表
按照目前9场联赛3场欧冠
俩人进9球的效率
本赛季俩人可以进28个联赛进球6个欧冠进球
总计34球
:default3: |
赛季末 N多球队要求转会他们当前锋的....
bcw - 10/26/2009 1:23:00 AM
我觉得下半场应该再给花朵一些时间 保持他的状态
鹿丸 - 10/26/2009 1:24:00 AM
希望下半场再打进两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