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2-2阿森纳 范佩西、加拉破门 对手连追2球 宋被判点球
zero - 10/26/2009 2:22:00 AM
中场就说了,觉得踢得差
roger663 - 10/26/2009 2:22:00 AM
这个时候的铁锤帮应该是最好拿下的,真郁闷
蓝色 - 10/26/2009 2:23:00 AM
垃圾裁判、狗日的裁判 这种身体碰撞判点球,明显是假摔
yoyo@arsenal - 10/26/2009 2:24:00 AM
把自己当根葱了吧
红色火枪手 - 10/26/2009 2:24:00 AM
   真是莫名其妙!像是假球!!! 宋莫名其妙去踢一下西汉姆球员,跟住完全就行,简直是一SB!!传球也是乱传,赶快卖掉!  温格又开始犯迷糊了,反应之慢,简直受不了!对手换人之后,我方都明显处于被动,形势有所转变,竟然到被进第二球后才慢吞吞的换人,最后时间球队也是不温不火,慢吞吞的倒脚,慢慢推进进攻,看得真是急!   全队完全没有进取心!没有必胜的信念!感觉无所谓!
stussy574 - 10/26/2009 2:24:00 AM
感觉这场有点上赛季4:4热刺的感觉....:default3: 唉~~算了..睡觉去~~:default1: 唉~~真火了...这么好的上半场....: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onlychurch - 10/26/2009 2:25:00 AM
这种中场防守能力!人家就上了一个糙哥意大利人,居然没一个人能把他潦倒. 后卫面对一帮高速带求的敌人,出机会太容易了
鹿丸 - 10/26/2009 2:26:00 AM
求解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2:26:00 AM
切尔西不也输维根了吗 很正常 洗洗睡了
zero - 10/26/2009 2:26:00 AM
现在都没心情了,lulu
roger663 - 10/26/2009 2:26:00 AM
以后都没有半夜起来看球的兴趣了,难怪我我觉得今天看球人不多
xlfour1 - 10/26/2009 2:27:00 AM
大家都冷静点,不要动不动就骂这骂那的,这球确实是气死人。。。我们的调动太迟缓了,而且球员都没什么动力的样子
zero - 10/26/2009 2:28:00 AM
跟福娃一样轻敌了,队员不思进取,我们本就不好的防守只能靠进攻弥补,现在还不好好打,哎
keaneng - 10/26/2009 2:29:00 AM
又失去向前的黄金机会!心态问题!
xlfour1 - 10/26/2009 2:29:00 AM
下半场明显控制得不好。。。
donnie_yang - 10/26/2009 2:29:00 AM
主力连续作战,伤病多轮换少,体能和注意力肯定有问题。路还长,慢慢来。足球场上没有绝,所以才有魅力。 骂温格的各位,嘴下留点德,教授刚刚60大寿。
roger663 - 10/26/2009 2:30:00 AM
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苏东也说了阿沙文是英超史上唯一进四球而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的人,阿森纳防守差地球人都知道,温格为什么就不相信呢
keaneng - 10/26/2009 2:30:00 AM
这场比赛和输了没有什么分别!!:default1:
zero - 10/26/2009 2:31:00 AM
有感前面那场利物浦满脸,我们真是太软了
Allen3 - 10/26/2009 2:31:00 AM
果然2比0时候的不好预感成真了 2比0的比赛拿不下来 夺冠还是差口气 到赛季末看看这2分的意义 下周周中对红军放弃吧 周末全力拿下热狗
yoyo@arsenal - 10/26/2009 2:32:00 AM
周中好好休整吧 周末主场吞了热狗 加油
onlychurch - 10/26/2009 2:33:00 AM
当前中场站着song, diaby , eboue, bentner时,你就别指望能有控制权
yoyo@arsenal - 10/26/2009 2:33:00 AM
周中联赛杯?放小妖
fimp - 10/26/2009 2:35:00 AM
点球的确判得勉强,裁判的确是在为第一个没判的“点球”找平衡。但更大的原因应该从自己身上找。
上海Edison - 10/26/2009 2:41: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0-26 2:29:00 发表 又失去向前的黄金机会!心态问题!
其实...赢了我们也是第三名少赛一场 不过2分真的很可惜就是了 我不得不说我们目前位置还是不错的 在赛季初走了那条狗和图雷很多球迷还担心我们降级呢 目前感觉客场能力真的很弱 2:0的优势都没能化成胜势 虽然曼联实力差了不少 但切尔西依旧很强大 夺冠很难阿...枪手还要努力 争取客场多赢一些 主场保持住 4强小联赛打好还是有得拼的
37°2 - 10/26/2009 2:48:00 AM
加拉那次本来就该给点球了 宋那一下,裁判正好求之不得
keaneng - 10/26/2009 2:48:00 AM
现在重要的是要在弱队多拿3分,现在居然在尾二的球队只拿一分,是损失啊!!!:default1:
johnchen01 - 10/26/2009 2:53:00 AM
打損失
逆风 - 10/26/2009 10:16:00 AM
点球有点问题,宋和另一个球员是站着不动关门的!!那厮自己主动找脚顺势拌过来的,我觉得应该是裁判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10/26/2009 10:23:00 AM
郁闷。。。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2-2阿森纳 范佩西、加拉破门 对手连追2球 宋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