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2009 5:11:00 PM
阿森纳:45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27-埃布、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8-吉布斯
前卫:17-宋、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
前锋:8-纳斯里、11-范佩西、23-阿沙文
替补:24-曼诺尼、3-萨尼亚、6-森德罗斯、7-罗西基、9-达席尔瓦、16-拉姆塞、18-西尔维斯特
阿尔克马尔:442
门将:22-罗梅罗
后卫:2-亚林斯、25-莫伊桑德、4-H-莫雷诺、15-S-波尔森
前卫:27-霍尔曼、6-门德斯-达席尔瓦、8-斯哈斯、11-马滕斯
前锋:29-佩莱、18-登贝莱
替补:1-迪杜利察、5-伯克格诺里、7-伦斯、9-阿里、16-韦恩布卢姆、23-范德费尔登、28-斯维尔茨
主裁判:哈默尔
北京时间11月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阿尔克马尔,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纳斯里和迪亚比各入一球,阿沙文助攻帽子戏法。同组另一场比赛,标准列日主场2比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提前两轮取得出线权……
吉布斯和纳斯里分别替换受伤的克里希和本特纳出场,埃布轮换萨尼亚首发第4分钟,阿沙文传球,范佩西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1分钟,罗梅罗手接队友回传被判小禁区边缘的间接任意球,范佩西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阿森纳连获角球,迪亚比两次头球攻门一次被挡出,一次偏出目标。第17分钟,迪亚比分球,范佩西敲给后插上的埃布,传中找迪亚比,后者门前推射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迪亚比直塞,纳斯里过了防守球员挑传到中间被破坏。
第25分钟,加拉横向带球中把球交给法布雷加斯,小法禁区前靠左位置拿球内切,盘过一名后卫后低射打近角,皮球钻入球门左下死角,1-0。
第28分钟,马滕斯一路带球斜插,禁区外右脚打门被阿穆尼亚没收。2分钟后,霍尔曼分球,沙尔斯大力远射稍稍打偏。第32分钟,吉布斯左翼传中,后点法布雷加斯头球接应顶高。第38分钟,阿尔沙文左路斜传球传给范佩西,罗梅罗出击将球拍走。
第43分钟,阿尔沙文中路拿球转身送直塞,纳斯里弧顶前拿球靠节奏变化晃过后卫,单刀球突入禁区低射推入门内,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
第53分钟,阿尔克马尔中场横传球被迪亚比断下,阿尔沙文带球突破中斜传分到左翼,法布雷加斯后插上单刀球突入禁区,右脚抽射远角破门,3-0,小法打入小组赛4场比赛第3球。
第56分钟阿尔克马尔右路传中,禁区内马滕斯头球摆渡,佩莱中路停球后侧身凌空抽射却打中门梁弹出。第61分钟,马滕斯远射打飞。第69分钟,阿沙文传球,吉布斯外围劲射擦左侧立柱打偏。
第71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爱德华多中场脚后跟回敲,阿尔沙文右路高速突破牵制最后一名后卫,横传给中路插上无人防守的迪亚比,后者单刀球轻松抽射入网,4-0,阿森纳锁定胜局。
第82分钟,阿尔克马尔解围角球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没有判,客队迅速长传反击,替补出场的伦斯靠速度强行突破进禁区右侧,低射近角破门,4-1。
第88分钟,拉姆西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阿穆尼亚;27-埃布,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8-吉布斯;8-纳斯里,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67',16-拉姆塞),2-迪亚比;23-阿沙文(75',7-罗西基);11-范佩西(67',9-达-席尔瓦)
阿尔克马尔出场阵容(4-4-2):22-罗梅罗;25-莫伊桑德,2-杰里恩斯,4-莫雷诺,15-鲍尔森(64',5-帕科格诺里);27-霍尔曼,6-门德斯-达席尔瓦(71',16-维恩布拉姆),8-沙斯,11-马滕斯;29-佩利,18-登贝莱(58',7-朗斯)
37°2 - 11/2/2009 5:1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后三轮赛程:
11.05 03:45
阿森纳—阿尔克马尔
标准列日—奥林匹亚科斯
11.25 03:45
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科斯
阿森纳—标准列日
12.10 03:45
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
标准列日—阿尔克马尔
37°2 - 11/2/2009 5:18:00 PM
下轮比赛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暗之王子 - 11/2/2009 6:01:00 PM
我们赢了 奥林匹亚科斯输了就完美了 最后 2轮我们让二队上 在联赛好好抢分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 联赛杯又成包袱了 别又拿个亚军 要么现在就放弃。。
Allen3 - 11/2/2009 7:21:00 PM
希望能轮换+获胜
不懂我的心 - 11/2/2009 7:26:00 PM
大胜没商量
tomleong577200 - 11/2/2009 7:49:00 PM
狂數~~~
hardnainai - 11/2/2009 7:55:00 PM
实况里 阿克马尔很难缠
LOVE阿仙奴 - 11/2/2009 8:07:00 PM
回到我们主场,狂虐之。:default1: :default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9 9:17:00 PM
到打车子之前的比赛还算是轻松。。。
bcw - 11/2/2009 9:51:00 PM
这场完了小组出现应该没问题了 关键看标准列日能不能阻击一下 那样第一名就很轻松了
Arsally - 11/2/2009 11:25:00 PM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helenclieanch - 11/3/2009 6:00:00 AM
加油!
george.arsenal - 11/3/2009 9:05:00 AM
3:0大胜晋级
bcw - 11/3/2009 9:28:00 AM
4:0大胜晋级
stussy574 - 11/3/2009 10:57:00 AM
狂数!!!!!!!!!!!!!!!!!!!!!!!!!!!!!!!!!!!!!!!!!!!!!!!!!!!!!
1:45还可以先看巴萨~~:default7: 要去挨冻了...
kkdowning - 11/3/2009 11:49:00 AM
稳取三分,出线
wwww191942 - 11/3/2009 7:33:00 PM
小组第一,必需的
captainqing - 11/3/2009 8:15:00 PM
想看贝拉踢球 该轮换了
杜加里 - 11/3/2009 8:19:00 PM
是N8的表演时间了
曾经相识 - 11/4/2009 12:38:00 AM
回到主场就不一样!
kkdowning - 11/4/2009 11:12:00 AM
顶一下,晚上看看
stussy574 - 11/4/2009 11:14:00 AM
今晚训一会再看...3:45~~~~~:default3: :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09 1:33:00 PM
担心GIBBS被打爆,位置感太差,AZ反攻又犀利
右后卫应该用EBOUE吧,不轮换不行
上周末DUDU几乎打了全场,NASRI应该会代替他了。、
中场线温格是不会变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09 1:34:00 PM
应该是很具观赏性的一场比赛,不容易。
zero - 11/4/2009 5:57:00 PM
一场不放过!拿下!表受伤!
stussy574 - 11/4/2009 10:39:00 PM
今晚gibbs和D2上场是最让人不放心的了....洗个澡..等看巴萨的~~~:default3:
bcw - 11/4/2009 11:27:00 PM
睡了一觉 准备熬夜看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09 11:59:00 PM
一如既往,我厂的比赛,绝不放过直播。
bcw - 11/5/2009 1:52:00 AM
只是只能看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