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2:09:00 AM
时间不怎么好,
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2:45:00 AM
今轮满脸对切尔西
没有理由,我们不取三分。
keaneng - 11/8/2009 1:01:00 AM
3球拿下对手,净胜球很重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02:00 AM
曼城打平般尼
维拉热刺都赢了
keaneng - 11/8/2009 1:02:00 AM
曼城给Mcdonald 吞了两分!!!哈哈~~:default5:
囤萍之恋 - 11/8/2009 1:07:00 AM
首发首发,,...呢!:default11:
lanros - 11/8/2009 1:11:00 AM
等球看 :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1:12:00 AM
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15:00 AM
SONG不在首发名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17:00 AM
云加轮换了,
要拿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19:00 AM
电视有直播就没人上论坛了。
闪。。
lanros - 11/8/2009 1:19:00 AM
阿森纳:451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维尔玛伦、吉布斯
前卫:阿沙文、拉姆塞、迪亚比、法布雷加斯、达席尔瓦
前锋:范佩西
替补:曼诺尼、森德罗斯、罗西基、纳斯里、宋、西尔维斯特、埃布
Marcowang - 11/8/2009 1:20:00 AM
曼城3-3伯恩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21:00 AM
ROSICKY状态未十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21:00 AM
替补阵容很强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22:00 AM
谁做拖后后腰做清道夫?
RAMSEY?
活着为什么 - 11/8/2009 1:23:00 AM
还是比较担心我厂的客场比赛,,不担心进球,,只担心进球后守不住
lanros - 11/8/2009 1:24:00 AM
看来是准备将控球做到极致 :default6:
囤萍之恋 - 11/8/2009 1:24:00 AM
两腰皆换...
全队能否立马适应?
囤萍之恋 - 11/8/2009 1:26:00 AM
不知狼队主守还是对攻...!
4-4-2...
对攻的话,希望能够通过反击获得领先.
bcw - 11/8/2009 1:26:00 AM
迪亚比打后腰....令人担心 看比赛效果吧
hardnainai - 11/8/2009 1:29:00 AM
必须拿下
hardnainai - 11/8/2009 1:31:00 AM
干嘛不穿白色球衣啊 每当穿深蓝色球衣结果都不理想
lanros - 11/8/2009 1:31:00 AM
很喜欢这套蓝色的队服 :default6:
keaneng - 11/8/2009 1:33:00 AM
全场默哀...
bcw - 11/8/2009 1:33:00 AM
预祝范范继续联赛连续进球
bcw - 11/8/2009 1:33:00 AM
加油 轻松拿下
lanros - 11/8/2009 1:36:00 AM
Lamsy已经可以打首发了,boss真是厉害啊 :default5:
bcw - 11/8/2009 1:39:00 AM
真tdm受不了迪亚比的失误
keaneng - 11/8/2009 1:40:00 AM
迪亚比又要短路了!!!: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