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1/8/2009 2:20:00 AM
自从阿德那猪走了之后,范范和小法的默契度 已经到120%了
kindfox - 11/8/2009 2:20:00 AM
范范这个传的太好了
tomcat - 11/8/2009 2:20:00 AM
这球得感谢裁判
bcw - 11/8/2009 2:20:00 AM
进攻太可怕了.......我无语了
bcw - 11/8/2009 2:21:00 AM
以后竟猜我们 小于3个球直接不接受投注
fimp - 11/8/2009 2:21:00 AM
这才叫阿森纳式的进攻!yeah,今天是老师来给刚进学校的新学生发教科书了。
keaneng - 11/8/2009 2:21:00 AM
法队!!
lanros - 11/8/2009 2:22:00 AM
乌龙 ,, 这个助攻怎么算啊?:default9:
bcw - 11/8/2009 2:22:00 AM
事实再次证明 没有迪亚比 我们进攻打的更好
roger663 - 11/8/2009 2:22:00 AM
GOAL!!!!!!!!!!!!!!!!!!!!!!!!!!!!!!!!!!!!!
lanros - 11/8/2009 2:23:00 AM
统计数据很无语,两次射正,进了三球:default8:
keaneng - 11/8/2009 2:23:00 AM
范范绝妙的妙传~~ 潇洒~~
活着为什么 - 11/8/2009 2:24:00 AM
前25分钟就是灾难啊,,不幸中的万幸,D2受伤下场后,局面就改观了。。。下雨天传递失误太多,,还好运气不错。。。还是希望D2伤的不严重
fimp - 11/8/2009 2:24:00 AM
都算乌龙了,当然不会统计助攻
stussy574 - 11/8/2009 2:24:00 AM
前两个球败RP啊....小法现在的状态很好啊....继续加油!!! 不要失球~~~: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2:24:00 AM
草,又伤一个。。。。。。。。。。。。。。。。。。。。。。。。。。。。。。。。。。。。。。。。。。。。。。。。。。。。。。。。。。。。。其实现在后腰不能伤,除了DENILSON,虽然DIABY偶时又短路。
Marcowang - 11/8/2009 2:25:00 AM
2次射正 3个进球 牛逼~~~:default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2:25:00 AM
狼队真狼,TMD, ROSICKY这种比赛还是避之大吉。。。。。。。。。。。
ArsenalTiti - 11/8/2009 2:25:00 AM
D2下去一切都正常了~~~~说什么好呢
keaneng - 11/8/2009 2:25:00 AM
D2已是队中的毒瘤了
蓝色 - 11/8/2009 2:25:00 AM
一句话
其实前二十分钟非常吃惊
宋的上场非常关键
宋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人
kiddhugh - 11/8/2009 2:26:00 AM
出场阵容在哪?
lanros - 11/8/2009 2:26:00 AM
范范 那一传 实在是太销魂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2:26:00 AM
RAMSEY的抢断很强大哦!!!!!!!!!!!!!!想不到居然那么强
但传球嫩,还有角色位置感很差,
值得培养的小伙子。。。。。。。。。。。。。。。。。。
hardnainai - 11/8/2009 2:26:00 AM
迪亚比受伤后 失误减少了 进攻流畅了 进球也源源不断
十年冰王子 - 11/8/2009 2:26:00 AM
没DYB 进攻就顺了
xlfour1 - 11/8/2009 2:27:00 AM
来多3球就够了:oldem1:
囤萍之恋 - 11/8/2009 2:27:00 AM
球场乒兵波....:default7:
蓝色 - 11/8/2009 2:27:00 AM
不是因为D2下去,而是宋上来
keaneng - 11/8/2009 2:27:00 AM
这场我又押0-3,阿森纳是否应该再进球的问题又令我头痛了!!: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