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客场4-1狼 积分榜升上第二
keaneng - 11/8/2009 3:08:00 AM
N8 也上来,这阵容~~~:default4:
keaneng - 11/8/2009 3:09:00 AM
纳斯里这飞机,法布也笑了~~
gkgly - 11/8/2009 3:09:00 AM
中前场人员富雨,呵呵。。。。 就怕后腰中卫缺人
fimp - 11/8/2009 3:10:00 AM
能玩球的人实在太多了
fimp - 11/8/2009 3:10: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1-8 3:09:00 发表 纳斯里这飞机,法布也笑了~~
是法布的飞机,法布对纳斯里笑着说抱歉
stussy574 - 11/8/2009 3:11:00 AM
小法也笑了....
fimp - 11/8/2009 3:12:00 AM
这中前场的配合啊,几乎是英超冠军在打中超球队的级别了
keaneng - 11/8/2009 3:12:00 AM
看阵容的前场配合磨练到什么程度....
fimp - 11/8/2009 3:13:00 AM
丑丑今天进攻积极,防守表现也很不错。可圈可点!可以给7.5分
fimp - 11/8/2009 3:14:00 AM
哇 对手得到一个很好位置的任意球
keaneng - 11/8/2009 3:15:00 AM
宋的那球转身拜托越来越潇洒了~~~
roger663 - 11/8/2009 3:17:00 AM
宋哥越来越体现出宇宙级的实力了
fimp - 11/8/2009 3:17:00 AM
范佩西啊范佩西!过了守门员3次!
keaneng - 11/8/2009 3:18:00 AM
范范这球也玩得太过了....:default6:
keaneng - 11/8/2009 3:19:00 AM
范范太想进球了~~~
FrozenDennis - 11/8/2009 3:20:00 AM
我觉得这场的转折是迪亚比受伤,一开始并不是大优,尤其中场有些控制不住。 迪亚比下去宋上来以后中场控制力明显加强了,攻防转换节奏也加快了。 另外幸亏没买狼队的那个亨内西,真不咋样
fimp - 11/8/2009 3:22:00 A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9-11-8 3:20:00 发表 我觉得这场的转折是迪亚比受伤,一开始并不是大优,尤其中场有些控制不住。 迪亚比下去宋上来以后中场控制力明显加强了,攻防转换节奏也加快了。 另外幸亏没买狼队的那个亨内西,真不咋样
没错! 我靠!我的菠菜!狼队竟然进球了。我们的clean sheet啊!!!!!!!Boss又要发火了
keaneng - 11/8/2009 3:23:00 AM
又给扳回一球.....
fimp - 11/8/2009 3:23:00 AM
专注度啊!保持不失球就那么难吗!!!!!!!!!:default6:
keaneng - 11/8/2009 3:23:00 AM
挽回面子的一球...:default10:
keaneng - 11/8/2009 3:24:00 AM
菠菜比分爆了....
防止暴力注册 - 11/8/2009 3:24:00 AM
不丢球会死。。大比分的时候怎么都喜欢被人灌一个
roger663 - 11/8/2009 3:25:00 AM
艹,又丢球了??!!!!!!!!
罗宾塞斯克 - 11/8/2009 3:25:00 AM
最后丢球还是不爽
keaneng - 11/8/2009 3:26:00 AM
看来范范要终止联赛连续进球的势头了.....:default8:
fimp - 11/8/2009 3:26:00 AM
比赛结束,教授很不高兴
keaneng - 11/8/2009 3:27:00 AM
完赛,大胜拿下,看明天的曼狗对车子
bcw - 11/8/2009 3:28:00 AM
拉姆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迪亚比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stussy574 - 11/8/2009 3:29:00 AM
菠菜买1-4中了....:default3: 虽然我不想我们失球!!!唉~~~~~:default8: :default8: 6场做客失10球~
活着为什么 - 11/8/2009 3:29:00 AM
下半场波澜不惊,,郁闷的是又丢了一球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客场4-1狼 积分榜升上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