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客场4-1狼 积分榜升上第二
fimp - 11/8/2009 1:41:00 AM
今天这个阵容真是别扭啊。。。难得上视体育转播阿森纳了。。。
fimp - 11/8/2009 1:41:00 AM
打到现在没任何控球率的,BOSS又要发火了
roger663 - 11/8/2009 1:44:00 AM
迪亚比不愧为2号,真TM的二啊
hardnainai - 11/8/2009 1:45:00 AM
肺都快被吓出来了
keaneng - 11/8/2009 1:47:00 AM
还没找到自己的节奏,给对手压住来攻
keaneng - 11/8/2009 1:48:00 AM
还没找到自己的节奏,给对手压住来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51:00 AM
叉屎球证伟伯,TMD
tomcat - 11/8/2009 1:51:00 AM
狼队很猛啊今天
lanros - 11/8/2009 1:52:00 AM
这种比赛打打也好,否则后面遇到强队难打 :default6:
sword - 11/8/2009 1:55:00 AM
E9现在在禁区里被犯规都不会被吹了!
keaneng - 11/8/2009 1:56:00 AM
迪亚比受伤换下,不错
bcw - 11/8/2009 1:57:00 AM
迪亚比下 这场拿下了 哈哈
lanros - 11/8/2009 1:58:00 AM
神啦,换人了 :default5:  Song哥
keaneng - 11/8/2009 1:58:00 AM
宋哥换上了!!
tomcat - 11/8/2009 1:58:00 AM
宋上了 没得休息杯具
roger663 - 11/8/2009 2:00:00 AM
二爷伤了我怎么觉得很高兴呢?哈哈哈
roger663 - 11/8/2009 2:01:00 AM
希望能养几个月就好
bcw - 11/8/2009 2:01:00 AM
花朵很无辜的进球了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2:02:00 AM
又伤一个:default8:
keaneng - 11/8/2009 2:02:00 AM
花朵!!!!
bcw - 11/8/2009 2:02:00 AM
还是判定了乌龙
lanros - 11/8/2009 2:02:00 AM
乌龙了 :default8:
keaneng - 11/8/2009 2:02:00 AM
逼到对方乌龙
tomcat - 11/8/2009 2:02:00 AM
进了 表情好奇怪
kindfox - 11/8/2009 2:03:00 AM
居然这么打开局面。。。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2:03:00 AM
迪亚比下场就来运气了?!
keaneng - 11/8/2009 2:04:00 AM
拉姆塞这球顶到太正了!
fimp - 11/8/2009 2:04:00 AM
范范左脚把球传回进去的时候,包抄的拉姆西顶得太软,他回身跑回去的时候,电视镜头对着他,清楚地看到他说了4个字母:F U C K
tomcat - 11/8/2009 2:04:00 AM
这球太可惜了
roger663 - 11/8/2009 2:05:00 AM
狼队乌龙?不是花朵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客场4-1狼 积分榜升上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