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11/8/2009 2:4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1-8 2:37:00 发表
希望DIABY只是小硬伤
要回来打切尔西
RAMSEY也有三次直接失误,不过赢了很多次对抗 |
的确打车子...DIABY是比RAMSEY好...起码身体..D2的确是一把双刃剑~~
fimp - 11/8/2009 2:44:00 AM
真可惜,小法是想直传 让沙皇直插。
沙皇想的比他复杂,沙皇指望小法短传,然后沙皇往中路靠,小法套边,沙皇脚后跟回磕,彻底打穿对方防线。。。
keaneng - 11/8/2009 2:46:00 AM
不知今天温格会否再摔衣~~:default1:
fimp - 11/8/2009 2:48: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1-8 2:46:00 发表
不知今天温格会否再摔衣~~:default1: |
今天是不会摔了,上一次摔西装,被媒体抓住拼命套他话,他现在肯定学乖了
keaneng - 11/8/2009 2:48:00 AM
花朵错过第一次触球,结果浪费好机会..
keaneng - 11/8/2009 2:53:00 AM
一分钟内两张黄牌
stussy574 - 11/8/2009 2:55:00 AM
黄牌满天飞啊.....:default11:
keaneng - 11/8/2009 2:55:00 AM
范范很痛苦的样子,然后又望下裁判。。。
michael.wolf - 11/8/2009 2:56:00 AM
下半场 开始收了
lanros - 11/8/2009 2:58:00 AM
可以换人下去休息了 :default6:
这次可以换萨尼亚 或范范
roger663 - 11/8/2009 2:58:00 AM
宋现在护球很牛叉啊
keaneng - 11/8/2009 2:59:00 AM
沙文~~~
lanros - 11/8/2009 2:59:00 AM
:default2: 又进球了
fimp - 11/8/2009 2:59:00 AM
沙皇进球了
我的天哪!阿森纳啊,别再进球了,我的菠菜就是赌你4-0啊
keaneng - 11/8/2009 3:00:00 AM
0-3 又爆了,下次至少要押4球
keaneng - 11/8/2009 3:01:00 AM
范范今天没什么进球机会.。。。
roger663 - 11/8/2009 3:01:00 AM
沙文检漏,4:0!!!!!!!!
fimp - 11/8/2009 3:02:00 AM
药水的这次犯规,真是中国功夫啊。不过太危险了,直接踢对手脸上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3:02:00 AM
该换下主力了~
stussy574 - 11/8/2009 3:02:00 AM
除了第三球...其它都很怪异啊~~
keaneng - 11/8/2009 3:02:00 AM
这脚药水也太牛了.....
fimp - 11/8/2009 3:03:00 AM
罗西基来了!制造两个乌龙的花朵被换下
lanros - 11/8/2009 3:04:00 AM
有上了一个玩球的 :default8:
keaneng - 11/8/2009 3:04:00 AM
JJ也上场了~~:default7:
bcw - 11/8/2009 3:04:00 AM
拉姆塞的确还需要锻炼 经常就是在他这丢球
fimp - 11/8/2009 3:05:00 AM
拉姆西还是不成熟啊!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3:05:00 AM
罗JJ三年多才上场50次。。
fimp - 11/8/2009 3:07:00 AM
纳斯里换下沙皇
fimp - 11/8/2009 3:07:00 AM
纳斯里换下沙皇
gkgly - 11/8/2009 3:07:00 AM
拉姆赛粘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