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客场4-1狼 积分榜升上第二
keaneng - 11/8/2009 2:05:00 AM
D2一换下,就有进球了
fimp - 11/8/2009 2:05:00 AM
范范左脚把球传回禁区的时候,包抄的拉姆西顶得太软,他回身跑回去的时候,电视镜头对着他,清楚地看到他说了4个字母:F U C K
roger663 - 11/8/2009 2:05:00 AM
事实证明二爷确实是个扫把,希望赶紧滚蛋
tomcat - 11/8/2009 2:06:00 AM
不是看杜杜表情就知道 看这表情还以为进了没算
lanros - 11/8/2009 2:06:00 AM
好像飘着小雨 蛮冷的,不要受伤哦其他人 :default2:
fimp - 11/8/2009 2:07:00 AM
杜杜的确是个诚实滴人!
keaneng - 11/8/2009 2:07:00 AM
同感
keaneng - 11/8/2009 2:08:00 AM
下很大雨啊
lanros - 11/8/2009 2:09:00 AM
:default5: :default5: 花朵 终于 进了
bcw - 11/8/2009 2:09:00 AM
花朵太tmd的销魂了
roger663 - 11/8/2009 2:09:00 AM
晕,雨真大啊,高球比较危险
tomcat - 11/8/2009 2:09:00 AM
杜杜太帅了
lanros - 11/8/2009 2:10:00 AM
KAO , 又算乌龙:default8:
bcw - 11/8/2009 2:10:00 AM
花朵太郁闷了 两个进球都没算他头上
fimp - 11/8/2009 2:10:00 AM
花朵真厉害,今天的球衣上都是花朵,很有预见性地证明了他会是比赛的主导者
sakuraiba - 11/8/2009 2:10:00 AM
2个乌龙+_+
tomcat - 11/8/2009 2:11:00 AM
两个乌龙倒
fimp - 11/8/2009 2:11:00 AM
花朵秀出内衣上的文字时,我心里一凉,天哪,别给他黄牌!
fimp - 11/8/2009 2:11:00 AM
花朵秀出内衣上的文字时,我心里一凉,天哪,别给他黄牌!
keaneng - 11/8/2009 2:11:00 AM
又算乌龙!两进球都很特别,dudu制造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2:11:00 AM
花朵:default11:
roger663 - 11/8/2009 2:11:00 AM
太漂亮了,花朵吊门!!!!!!!!!!!!!!!
fimp - 11/8/2009 2:12:00 AM
不是我说什么,狼队今天整个策略完全是错误的。。。
tomcat - 11/8/2009 2:12:00 AM
杜杜是不是想传的?
roger663 - 11/8/2009 2:12:00 AM
又不算花朵的?花朵郁闷了
fimp - 11/8/2009 2:14:00 AM
药水犯规后,小法上去理论,清楚地看见裁判说了4个字母:S T O P
ff51 - 11/8/2009 2:15:00 AM
倒霉的dudu
fimp - 11/8/2009 2:15:00 AM
这种升班马到底是没经验,弱队打强队,哪儿有这么防守策略的 可惜了我厂,今天捞了不少黄牌。而且给裁判留下的印象不好,这个裁判喜欢给每个球员累计犯规。累计到一定次数了,就黄你
fimp - 11/8/2009 2:19:00 AM
漂亮!打开花了!
lanros - 11/8/2009 2:20:00 AM
F4 好帅 范范 好帅 :default5: :default5: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客场4-1狼 积分榜升上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