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kgly - 11/8/2009 3:3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1-8 3:29:00 发表
菠菜买1-4中了....:default3: 虽然我不想我们失球!!!唉~~~~~:default8: :default8: 6场做客失10球~ |
:default8::default8::default8:有点小郁闷
蓝色 - 11/8/2009 3:30:00 AM
每场都进4个,非要丢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3:31:00 AM
CAO.
ALMUNIA很屎,虽然对手进的球很漂亮,你看他判断来球,简直是一个菜鸟级别。
全班几乎都拿80分,ALMUNIA只拿55分,这样拉低平均分。CAO,我们要一个冠军的龙门。
xlfour1 - 11/8/2009 3:32:00 AM
:oldem2: 失球很严重,教授很生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3:32:00 AM
不是专注度问题
是高球防守实力问题,我厂的高空球防守能力,低劣
蓝色 - 11/8/2009 3:33:00 AM
本场最佳-----宋!
卡位,抢断非常好
拿球转身灵活漂亮,处理球冷静合理,非常有大将风度
Marcowang - 11/8/2009 3:34:00 AM
好 像上次大胜布莱克本一样 又是大胜进国际比赛日
希望国际比赛后我们状态保持 在光明球场继续高奏凯歌
期待今晚破车慢狗死战
hardnainai - 11/8/2009 3:34:00 AM
那个丢球似乎有打假球的嫌疑
fimp - 11/8/2009 3:3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1-8 3:29:00 发表
菠菜买1-4中了....:default3: 虽然我不想我们失球!!!唉~~~~~:default8: :default8: 6场做客失10球~ |
我起初也是买1-4的,后来转念一想,打升班马都会丢球,那专注度的RP也太差了。于是把1改成了0。没想到,还是那么不济啊!
看来买我厂的菠菜,填失1球、2球的成功率比填0失球高的多啊
Marcowang - 11/8/2009 3:3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8 3:34:00 发表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1-8 3:29:00 发表
菠菜买1-4中了....:default3: 虽然我不想我们失球!!!唉~~~~~:default8: :default8: 6场做客失10球~ |
我起初也是买1-4的,后来转念一想,打升班马都会丢球,那专注度的RP也太差了。于是把1改成了0。没想到,还是那么不济啊!
看来 |
翻译官还在呢
keaneng - 11/8/2009 3:37:00 AM
幸好在大胜最后阶段给扳回一球,不然的话这次教授又不知会摔什么了!!:default1:
fimp - 11/8/2009 3:37:00 AM
对呀 全无睡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3:39:00 AM
西汉姆那两分真呀。。。。。
DAN 痛
keaneng - 11/8/2009 3:39:00 AM
我厂的比赛要猜对比分真是很难啊~~~: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Marcowang - 11/8/2009 3:40:00 AM
:default4: 赢了就好~
ArsenalTiti - 11/8/2009 3:40:00 AM
西汉姆的两分将是非常伤的 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3:41:00 AM
明天看满脸和切尔西狗咬狗
bcw - 11/8/2009 3:41:00 AM
还想菠菜派奖直接再压马德里的 结果现在也没派 算了 睡觉
fimp - 11/8/2009 3:42:00 AM
咱们的菠菜系统,更新最终比分是很慢的。
bcw - 11/8/2009 3:4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8 3:42:00 发表
咱们的菠菜系统,更新最终比分是很慢的。 |
我今天运气超好 在espn狂发了一通帖子 然后发现前面23点的奖金派下来了 赶紧加投..嘿嘿 看了一下 是这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投注者 我的投注额应该是在前五位的 投了三次 一共投了1W5左右
bcw - 11/8/2009 3:46:00 AM
洗洗睡 明天11点还要踢球的....
Allen3 - 11/8/2009 4:18:00 AM
S3不错
有点巅峰的味道了
felixlai - 11/8/2009 10:48:00 AM
:default4: ,越来越强;我厂水银泄地的进攻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附件:
555.gif
tomcat - 11/8/2009 11:31:00 AM
病号依然一大串
雾都孤儿 - 11/8/2009 12:21:00 PM
ramsey的跑动能力我很喜欢 尽管有点丢球
bcw - 11/8/2009 12:23:00 PM
客胜很关键 保持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