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1/2010 5:15:00 AM
哎 我延时真厉害
带刀侍卫的刀又沾上血迹了。。。
Jedi - 1/21/2010 5:15: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1-21 5:14:00 发表
原帖由 Jedi 于 2010-1-21 5:13: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1-21 5:12:00 发表
又剧透了...... |
啊?你们延迟么? |
uusee
虽然清晰
但延迟很多的 |
哦哦,那我注意下次不剧透了...我看的家里的卫星ESPN
fimp - 1/21/2010 5:16:00 AM
JEDI真厉害!
我也是看UUSEE
rosicky001 - 1/21/2010 5:17:00 AM
原帖由 Jedi 于 2010-1-21 5:15: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1-21 5: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edi 于 2010-1-21 5: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1-21 5:12:00 发表
又剧透了...... |
啊...... |
没事没事
好消息我一样开心
fimp - 1/21/2010 5:17:00 AM
JEDI,欢迎你继续剧透哦!:default4:
rosicky001 - 1/21/2010 5:1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 5:17:00 发表
JEDI,欢迎你继续剧透哦!:default4: |
9494
好消息越多越好
johnchen01 - 1/21/2010 5:18:00 AM
威爾瑪倫的態度很好
fimp - 1/21/2010 5:19:00 AM
现在两队的前后场开始脱节了
fimp - 1/21/2010 5:19:00 AM
维尔马仑打high了
125qq - 1/21/2010 5:20:00 AM
keaneng - 1/21/2010 5:21:00 AM
加拉很拼...
125qq - 1/21/2010 5:22:00 AM
fimp - 1/21/2010 5:22:00 AM
今天两个后卫真的当前锋用了
125qq - 1/21/2010 5:23:00 AM
keaneng - 1/21/2010 5:24:00 AM
D2 又倒下了?
ashyroit - 1/21/2010 5:25:00 AM
迪亚比咋了?
keaneng - 1/21/2010 5:25:00 AM
要进多一球才保险啊!加油~~
125qq - 1/21/2010 5:26:00 AM
ashyroit - 1/21/2010 5:28:00 AM
这是龙吗?两次一摸就倒:default1:
Jedi - 1/21/2010 5:32:00 AM
剧透,4:2~~~~~~~~~~~~~~~~~~
ashyroit - 1/21/2010 5:32:00 AM
竟然还有裸着上身的圣斗士球迷
125qq - 1/21/2010 5:33:00 AM
keaneng - 1/21/2010 5:33:00 AM
沙文!!!!!!!!!!!!!!!!!!!!!!!!!!!!!!!!!!!!!!!!
Jedi - 1/21/2010 5:33:00 AM
4:2~~啦啦啦
fimp - 1/21/2010 5:33:00 AM
克里希真是个愣头青。难怪进不了法国队大名单
johnchen01 - 1/21/2010 5:33:00 AM
arshavin!!!!!!!!!!!!!1
ashyroit - 1/21/2010 5:33:00 AM
哈哈哈~是谁又进了~看看。。。。。
keaneng - 1/21/2010 5:33:00 AM
4-2 保险了!!!
fimp - 1/21/2010 5:33:00 AM
啊 又有剧透了?
johnchen01 - 1/21/2010 5:33:00 AM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