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21/2010 4:35:00 AM
jjjjjjjjjjjjjjjjjj
rosicky001 - 1/21/2010 4:35:00 AM
JJJJJJ
我爱你
125qq - 1/21/2010 4:35:00 AM
fimp - 1/21/2010 4:35:00 AM
漂亮!还是罗西基靠谱!
fimp - 1/21/2010 4:36:00 AM
JJ的步伐真是销魂啊
rosicky001 - 1/21/2010 4:37:00 AM
JJ这段时间要爆发
不然对不起养伤的工资
fimp - 1/21/2010 4:37:00 AM
今天两个门将都很神勇啊
ashyroit - 1/21/2010 4:37:00 AM
JJ~yeah~这样下半场还有搞头
你们都看电视的?快出3-4分钟了。。。。
keaneng - 1/21/2010 4:38:00 AM
至少半场扳回一球
125qq - 1/21/2010 4:38:00 AM
johnchen01 - 1/21/2010 4:38:00 AM
愛德華多連球都不會接了
rosicky001 - 1/21/2010 4:38:00 AM
JJ今天要当英雄了
好样的
johnchen01 - 1/21/2010 4:38:00 AM
我都無語了...加上德尼爾森的表現
37°2 - 1/21/2010 4:39:00 AM
TMD
德尼尔森下半场不要上了
Destiney - 1/21/2010 4:39:00 AM
下半场干死丫的!!!!!!
fimp - 1/21/2010 4:39:00 AM
两个伤病复出的猪,完全都不在状态。被冻太久了。。。
johnchen01 - 1/21/2010 4:39:00 AM
不上德尼爾森能上誰呢
ashyroit - 1/21/2010 4:40:00 AM
沙皇今天脚力真足。。传的球好多的力过大
下半场估计要进远射了
Noriping - 1/21/2010 4:40:00 AM
哇哈哈哈!!
:default5:
rosicky001 - 1/21/2010 4:40:00 AM
总的来说
我对等尼尔森
迪亚比非常失望
德尼尔森主要是状态问题
迪亚比....
我越来越感觉他在往阿德巴约方向发展
fimp - 1/21/2010 4:4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1 4:38:00 发表
愛德華多連球都不會接了 |
对呀,沙文好不容易把球挑进去了,楞被他给生生顶出来,他想转行做后卫?
125qq - 1/21/2010 4:41:00 AM
玻璃筷子 - 1/21/2010 4:42:00 AM
有些人配做阿森纳球员么?
我是10号 - 1/21/2010 4:42:00 AM
马上把雪停住
Destiney - 1/21/2010 4:42:00 AM
三德子 我靠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Destiney - 1/21/2010 4:42:00 AM
温格 中场吹吹风 我不信邪了!下半场连扳两球!!!
fimp - 1/21/2010 4:42: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1-21 4:40:00 发表
总的来说
我对等尼尔森
迪亚比非常失望
德尼尔森主要是状态问题
迪亚比....
我越来越感觉他在往阿德巴约方向发展 |
你这么批评D2,伐作兴咯!D2今天挺好的。尤其是长途奔袭回防,在禁区前断了对方的球,再长途折返到前场,大脚传球给花朵。这水平~~~杠杠地!
fimp - 1/21/2010 4:43: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1-21 4:41:00 发表
D15他老爸,是中国人吧? |
正解!姓高,名洪波
mixray - 1/21/2010 4:44:00 AM
我们还有下半场, 稳住阵脚!!!!
Destiney - 1/21/2010 4:44:00 AM
罗西基 今天绝对是大将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