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21/2010 4:20:00 AM
妈的
这次第一脚结尾又是谁没踢远????
fimp - 1/21/2010 4:23:00 AM
请问,这是一场假球吗?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假。
又或者,我是在做梦吗?梦见自己半夜爬起来看了一场阿森纳的输球。。。
125qq - 1/21/2010 4:24:00 AM
Allen3 - 1/21/2010 4:24:00 AM
为啥现在每支来酋长的看上去都如狼似虎
前个赛季在锐步球场落后2球少一人连扳三球的奇迹不知会不会发生
fimp - 1/21/2010 4:25:00 AM
如果这真是一个梦,不是我乌鸦嘴,温格下半场会狗急跳墙,派上小老虎
然后在人高马大的博尔顿面前,小老虎再摔一跤,继续伤停。。。
keaneng - 1/21/2010 4:25:00 AM
花朵的射门啊.................
rosicky001 - 1/21/2010 4:2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 4:23:00 发表
请问,这是一场假球吗?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假。
又或者,我是在做梦吗?梦见自己半夜爬起来看了一场阿森纳的输球。。。 |
很显然
这不是梦
fimp - 1/21/2010 4:26:00 AM
看看今天博尔顿的节奏,再看我们的节奏,我们被尤文附体了!
rosicky001 - 1/21/2010 4:26:00 AM
哎....
爱德华多又浪费了
真操蛋
ashyroit - 1/21/2010 4:26:00 AM
德尼尔森这状态也太差了吧~
fimp - 1/21/2010 4:27:00 AM
当年花朵的灵气和锐气,现在已经一点看不见了。只见老迈的步态。。。
rosicky001 - 1/21/2010 4:28:00 AM
其实我一直觉得
爱德华多被高估了......
rosicky001 - 1/21/2010 4:29:00 AM
反正他一直不是我心里想着的那样的9号
fimp - 1/21/2010 4:29:00 AM
今天被替换首发的德、克二人,上半场真狗屎。。。杯具啊,这就是所谓的主力队员?
fimp - 1/21/2010 4:30:00 AM
花朵的能力和潜力,连贝拉都比不上
125qq - 1/21/2010 4:31:00 AM
ashyroit - 1/21/2010 4:31:00 AM
花朵在伤前那会在禁区内的成功率不比亨利差
现在真看不出是个小前锋,至少在我们队来看
keaneng - 1/21/2010 4:31:00 AM
中门柱,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里啊!!!
rosicky001 - 1/21/2010 4:32:00 AM
这...
抱摔都不给牌么.....
rosicky001 - 1/21/2010 4:32:00 AM
妈的
今天这运气也太差了
不在状态 - 1/21/2010 4:33:00 AM
日回一个
fimp - 1/21/2010 4:33:00 AM
今天中前场表现好的,只有D2和R7
rosicky001 - 1/21/2010 4:34:00 AM
爱德华多妈的一推都软
打什么中锋
草
keaneng - 1/21/2010 4:34:00 AM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5qq - 1/21/2010 4:34:00 AM
fimp - 1/21/2010 4:34:00 AM
杯具的V5,今儿被裁判盯上了。。。
keaneng - 1/21/2010 4:34:00 AM
继续加油!!!!!!!!!!!!!!
不在状态 - 1/21/2010 4:34:00 AM
飘逸的罗西基 哇哈哈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4:35:00 AM
罗JJ:default11:
johnchen01 - 1/21/2010 4:35:00 AM
愛德華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