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2博尔顿 德尼尔森送点球 两球落后连扳四球 登顶联赛
fimp - 1/21/2010 4:45:00 AM
顶JJ!万艾可药效真好!: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4:46:00 AM
会有奇迹吗:default11:
ashyroit - 1/21/2010 4:46: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1-21 4:42:00 发表 温格 中场吹吹风 我不信邪了!下半场连扳两球!!!
今天不至于吹吧。。。。 球权也拿到了~博尔顿就那脚任意球要的,关键自己送了两个大礼包
fimp - 1/21/2010 4:47:00 AM
维拉竟然和布莱克本踢平上半场啊。。。 不过话说还是我们阿森纳的上半场最令人跌眼镜
枪之翼 - 1/21/2010 4:47:00 AM
顶住啊,一定要逆转
fimp - 1/21/2010 4:48:00 AM
原帖由 ashyroit 于 2010-1-21 4:46:00 发表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1-21 4:42:00 发表 温格 中场吹吹风 我不信邪了!下半场连扳两球!!!
今天不至于吹吧。。。。 球权也拿到了~博尔顿就那脚任意球要的,关键自己送了两个大礼包
那脚任意球,也是加拉送的
ashyroit - 1/21/2010 4:49:00 AM
不能再栽在上半场了,前个赛季跌了一个赛季上半场眼镜了
玻璃筷子 - 1/21/2010 4:52:00 AM
要是在其他豪门,爱德华多这种前锋早就被卖了~~可惜这是在阿森纳~~只能叹息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4:54:00 AM
下半场放下包袱吧
fimp - 1/21/2010 4:54:00 AM
坎贝尔估计周末足总杯会上的吧
fimp - 1/21/2010 4:55: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1-21 4:54:00 发表 下半场放下包袱吧
下半场当然要拼了。保平没任何意义的
fimp - 1/21/2010 4:56:00 AM
助教喊谁去热身了?
Jedi - 1/21/2010 4:59:00 AM
yes!!!!!!!!!!!!!!!goal!!!!!!!!!!
rosicky001 - 1/21/2010 5:00:00 AM
剧透了???
keaneng - 1/21/2010 5:00:00 AM
法布!!!!!!!!!!!!!!!!!!!!!!!!!!!!!!!!!!!!!!!!!!!!!!!!!
不在状态 - 1/21/2010 5:00:00 AM
哇哈哈 小法
125qq - 1/21/2010 5: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1/21/2010 5:0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eaneng - 1/21/2010 5:02:00 AM
要实现反超,拿下3分!加油~~
fimp - 1/21/2010 5:02:00 AM
小法刷射手数据了!花朵,你汗颜不?泰勒,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啊?
ashyroit - 1/21/2010 5:03:00 AM
小法~~~~~~!!!!!绝对巨星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5:03:00 AM
法队:default11:
fimp - 1/21/2010 5:03:00 AM
小法刷射手数据了!花朵,你汗颜不?泰勒,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啊?
rosicky001 - 1/21/2010 5:03:00 AM
好形式 反超在望
Destiney - 1/21/2010 5:03:00 AM
有那么点不光彩
king3920 - 1/21/2010 5:04:00 AM
又见法帝:default11: :default11:
johnchen01 - 1/21/2010 5:05:00 AM
追平,而且干傷野蠻人!!good job
johnchen01 - 1/21/2010 5:05:00 AM
小法太棒了
Allen3 - 1/21/2010 5:05:00 AM
加拉这脚够黑的 :default7:
Jedi - 1/21/2010 5:06:00 AM
time for us to get a bit dirty!!!!!!come on you gunners!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2博尔顿 德尼尔森送点球 两球落后连扳四球 登顶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