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1/21/2010 5:34:00 AM
榜首!!!!
StupidLuLu - 1/21/2010 5:34:00 AM
:oldem3: :oldem3: :oldem3:纯表情贴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5:34:00 AM
登顶了:default7:
ashyroit - 1/21/2010 5:35:00 AM
沙皇~YEAH!!
johnchen01 - 1/21/2010 5:36:00 AM
克里希......自動申請黃牌>>
johnchen01 - 1/21/2010 5:36:00 AM
沒腦子
fimp - 1/21/2010 5:36:00 AM
好了 心满意足。我睡了先
keaneng - 1/21/2010 5:36:00 AM
今天药水进球了,看来LULU也该更新下了~~~
Jedi - 1/21/2010 5:36:00 AM
利物浦1:0热刺中
Jedi - 1/21/2010 5:37:00 AM
热刺拿到了5张黄牌~~
fimp - 1/21/2010 5:38:00 AM
BTW,我一直觉得贝拉蛮帅的,:default4:
125qq - 1/21/2010 5:40:00 AM
125qq - 1/21/2010 5:41:00 AM
keaneng - 1/21/2010 5:41:00 AM
沙王不传我靠.............
ashyroit - 1/21/2010 5:44:00 AM
这都不传。。。。看来沙皇憋久了。。。:default9:
keaneng - 1/21/2010 5:44:00 AM
96分钟还不吹
keaneng - 1/21/2010 5:45:00 AM
3分上榜首~~
keaneng - 1/21/2010 5:45:00 AM
有惊无险赢了~~~呼~~
冰天寒雪 - 1/21/2010 5:47:00 AM
我记得有人说过阿森纳上榜首 他会干嘛的
Destiney - 1/21/2010 5:47:00 AM
迪亚比别伤啊~~~~~~魔鬼赛程等着我们呢~~~
StupidLuLu - 1/21/2010 5:48:00 AM
:oldem1: 好滴~我开心~赛季前我跟朋友赌的本赛季福尔马林君进球数会超过RVP+本帝的总和即将实现~:oldem3:
loo510 - 1/21/2010 5:48:00 AM
霸气··绝对的霸气··我感觉到了~~
ajew - 1/21/2010 5:48: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0-1-21 5:47:00 发表
我记得有人说过阿森纳上榜首 他会干嘛的 |
我也记得哈 就是不知道他本人是否健忘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5:49:00 AM
这场拿下不容易
Marcowang - 1/21/2010 5:51:00 AM
药水牛牛~~~~~
枪之翼 - 1/21/2010 5:51:00 AM
踢的不错
johnchen01 - 1/21/2010 5:51:00 AM
威爾瑪倫的態度比其他人好很多....
keaneng - 1/21/2010 5:52:00 A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10-1-21 5:48:00 发表
:oldem1: 好滴~我开心~赛季前我跟朋友赌的本赛季福尔马林君进球数会超过RVP+本帝的总和即将实现~:oldem3: |
好耶~~
johnchen01 - 1/21/2010 5:52:00 AM
整場都保持在一個作戰的狀態
ArsenalTiti - 1/21/2010 5:52: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21 5:48:00 发表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0-1-21 5:47:00 发表
我记得有人说过阿森纳上榜首 他会干嘛的 | 我也记得哈 就是不知道他本人是否健忘 |
ME TOOO,不过还不是同轮的,不知道此君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