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1/20/2010 9:09:00 PM
加油!今晚必定起床给我厂加油!
henryz - 1/20/2010 9:44:00 PM
低调,激励,加油!
zck6550 - 1/20/2010 9:57:00 PM
多赛一场登顶时浮云
但赢是必须的 3分我要!!!
stussy574 - 1/20/2010 10:08:00 PM
我们要在四强小联赛中登顶........
stussy574 - 1/20/2010 10:12:00 PM
阿森纳飞艇....................:default7:
Noriping - 1/20/2010 10:28:00 PM
必须拿下
pires84917 - 1/20/2010 10:50:00 PM
还好几个伤员都回来了,主场来个3:0
mixray - 1/20/2010 10:55:00 PM
今晚登上榜首先过一下瘾!!!:default21:
mixray - 1/20/2010 11:03:00 PM
一定要拿下~ 在列强挑战的魔鬼赛程前这支强心针很重要!!!
加油!!!!
xlfour1 - 1/20/2010 11:38:00 PM
:oldem3: 加油
hardnainai - 1/21/2010 1:15:00 AM
额滴个神啊 这场比赛吊人胃口吊得够久啊 赶紧开始吧 低调预测一下下 4:1
ArsenalTiti - 1/21/2010 2:04:00 AM
等待登顶
Destiney - 1/21/2010 2:41:00 AM
还一小时 恩 喝咖啡还是蛮有效果的
37°2 - 1/21/2010 3:17:00 AM
阿森纳:433
守门员: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维尔马伦、克里希
前卫: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迪亚比
前锋:罗西基、阿沙文、达席尔瓦
替补:法比安斯基、贝拉、沃尔科特、西尔维斯特、特拉奥雷、伊斯特蒙德、托马斯
博尔顿:451
守门员:亚斯克莱宁
后卫:斯泰森、加里-卡希尔、奈特、罗宾逊
前卫:李青龙、马克-戴维斯、姆安巴、科恩、马修-泰勒
前锋:凯文-戴维斯
替补:阿尔哈比西、萨穆尔、埃尔曼德、克拉什尼奇、里基茨、麦卡恩、安德鲁斯、奥布莱恩
主裁判:维利(Alan Wiley)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3:23:00 AM
加油加油
johnchen01 - 1/21/2010 3:27:00 AM
快點開始吧,,,好困
fimp - 1/21/2010 3:40:00 AM
偶也来了!要是这套首发阵容,把杜杜换成RVP,就完美了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3:57:00 AM
我草 担心的来了
keaneng - 1/21/2010 3:57:00 AM
一上来就给进一个!TMD
ashyroit - 1/21/2010 4:00:00 AM
这球丢的真轻松啊~哎
ashyroit - 1/21/2010 4:14:00 AM
差点又丢一个
keaneng - 1/21/2010 4:17:00 AM
送点球,晕死了!
125qq - 1/21/2010 4:18:00 AM
johnchen01 - 1/21/2010 4:18:00 AM
0-2...怎么搞
keaneng - 1/21/2010 4:18:00 AM
27分钟就0-2落后......
125qq - 1/21/2010 4:18:00 AM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4:19:00 AM
杯具了 让人家打个2-0.。。。。
125qq - 1/21/2010 4:20:00 AM
ashyroit - 1/21/2010 4:20:00 AM
半场扳回一个吧~今天运气实在不在我们这
keaneng - 1/21/2010 4:20:00 AM
怎么近这两场主场都踢的那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