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1/21/2010 5:57:00 AM
清零論壇幣也沒有什么好處的
johnchen01 - 1/21/2010 5:57:00 AM
而且,再說,我們是少賽一輪嘛...
小枪手 - 1/21/2010 5:58:00 AM
咬住这口气
37°2 - 1/21/2010 6:0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1 5:57:00 发表
而且,再說,我們是少賽一輪嘛... |
他可没说不能少赛
他说的是任何一轮:default7:
johnchen01 - 1/21/2010 6:04:00 AM
alright
37°2 - 1/21/2010 6:10:00 AM
他可以一直回避:default7:
Destiney - 1/21/2010 6:14:00 AM
药水的起脚反应速度 可以跟小范媲美了
Arsally - 1/21/2010 1:50:00 PM
发烧的时候看球根本就没有力气来灌水。。:default46:
zero - 1/21/2010 1:58:00 PM
得来马克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