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2博尔顿 德尼尔森送点球 两球落后连扳四球 登顶联赛
晴初吟梦 - 1/7/2010 1:38:00 AM
呃……晚班回来发现宿舍断网了…我正发愁看不了比赛呢……
鹿丸 - 1/7/2010 1:54:00 AM
扫兴
Bcole - 1/7/2010 2:40:00 AM
等到现在才说没得看。。真郁闷
ArsenalTiti - 1/7/2010 3:10:00 AM
等到现在了~~~哎 哎
xlfour1 - 1/7/2010 3:13:00 AM
还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oldem2:
Allen3 - 1/7/2010 3:31:00 AM
亲娘咧 补赛又延期 不会去到月底魔鬼赛程这里吧
枪之翼 - 1/7/2010 3:41:00 AM
晕,延期了,这雪下的
ArsenalTiti - 1/7/2010 3:42:00 AM
等到开赛的时候了 留名啊~~
Allen3 - 1/7/2010 3:45:00 AM
不知道会不会延期到下周中 然后和下周末一起和博尔顿来次背靠背 :default3:
keaneng - 1/7/2010 3:46:00 AM
刚以为要开场了,结果才知道延期了,唉~~
Arsally - 1/7/2010 3:49:00 AM
睡觉前官网update还说按时呢。。现在就延期了。。:default3:
Arsally - 1/7/2010 3:52:00 AM
:oldem12: :oldem12: 要挤在哪个赛程段里呢~~
mixray - 1/7/2010 3:58:00 AM
O.....又要等了!
keaneng - 1/7/2010 4:07:00 AM
半夜爬上来准备看球的球迷杯具了.........:default8:
LOVE阿仙奴 - 1/7/2010 8:51: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1-6 18:51:00 发表 楼上的九女妞图很诱惑... 弱弱问一句:来自何方?
是韩国的歌唱组合“少女时代”。:default38: :default3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7/2010 9:56:00 AM
半夜闹钟起床, 居然没有,困S了今天
杜加里 - 1/7/2010 10:16:00 AM
这什么鬼天气啊,还嫌赛事不够多??
johnchen01 - 1/7/2010 10:41:00 AM
我比較幸運,睡覺前再官網看到說延期就認真去睡覺了
hardnainai - 1/7/2010 11:17:00 AM
今年这雪下得到处坏事 我们这边连雨都不下
钟爱枪手 - 1/7/2010 11:18:00 AM
昨晚早早就睡觉了,一起来以为可以看了,还吃了点东西,结果~~~郁闷,不过让球员们休息多几天也不是坏事,呵呵~~~留足体力打爱佛顿
fimp - 1/7/2010 12:43:00 PM
不但可以让当打的球员多休息,还可以为有伤在身的球员赢得痊愈复出的时间。
henryliu - 1/7/2010 1:28:00 PM
呵呵,后面就没的休息了
xiu_song2 - 1/7/2010 6:50:00 PM
这RP啊……:default10:
wang4wang - 1/7/2010 6:57:00 PM
没关系 至少我们现在可以多休息一会  祈祷这个冬天能来一个20多岁的球员~~
kiddhugh - 1/7/2010 9:28:00 PM
又一次接近冠军的机会
钟爱枪手 - 1/15/2010 10:33:00 AM
一周打3场,真够狠,杯赛就算了,这6分拿下再说吧!
stussy574 - 1/15/2010 10:07:00 PM
好期待啊....我要分数.....
wang4wang - 1/16/2010 11:29:00 AM
请问有直播吗
hardnainai - 1/18/2010 11:26:00 AM
在锐步球场被人狠着劲儿欺负  回到主场我们要以暴制暴 MS戴维斯 泰勒  罗宾逊叫这些名字的人都TM是野蛮人
george.arsenal - 1/18/2010 1:12:00 PM
再接再厉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2博尔顿 德尼尔森送点球 两球落后连扳四球 登顶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