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anros - 1/18/2010 1:36:00 PM
这次上哪个小妖呢 :default8:
mixray - 1/19/2010 1:01:00 AM
梅利达肯定再度首发的...说不定DUDU,沙皇和加拉有机会休息!
现阶段的赛事再重要球员不可能这样每场打满的
趁主场又气势压着对手...让些球员轮休吧!
打打看如果不对景下半场再作调整
要顾着后面还有几场硬仗中的硬仗呢!!!!!: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19/2010 2:48:00 PM
加油啊
天人五衰 - 1/19/2010 10:11:00 PM
一定要拿下啊
zero - 1/19/2010 11:21:00 PM
不可轻敌,精神不能松懈,必须一场一场拼,打弱队一分都不能丢
钟爱枪手 - 1/20/2010 10:44:00 AM
拿下拿下,净胜2球可登顶啊!
钟爱枪手 - 1/20/2010 10:56:00 AM
如果我厂今晚能在主场2球净胜博尔顿,我们将反超曼联1分,跟少打一轮的切尔西同积48分,目前我厂在联赛的进球为55个,失球为23个,净胜32个!而切尔西在联赛的进球为52个,失球为18个,净胜34个!如果我厂今晚能净胜2球,多打切尔西一轮,同积分,同净胜球,但我厂可以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登顶!啊哈哈!!!
junichi - 1/20/2010 11:42:00 AM
暂时登顶也没用,还要看后面的赛程
xlfour1 - 1/20/2010 11:56:00 AM
低调低调:oldem29:
不懂我的心 - 1/20/2010 12:33:00 PM
低调一下啊
十年冰王子 - 1/20/2010 12:36:00 PM
好久没高潮了,来一下吧。。
hubert_gao - 1/20/2010 12:39:00 PM
好久没登顶了,今天就先站一下吧
lanros - 1/20/2010 12:54:00 PM
对弱队的比赛一定先拿下,无可商榷 :default2:
Holyshare - 1/20/2010 12:57:00 PM
又不是少赛一轮 没意义
johnchen01 - 1/20/2010 1:33:00 PM
小心糖衣炮彈
johnchen01 - 1/20/2010 1:35:00 PM
低調激動一下
杜加里 - 1/20/2010 1:42:00 PM
更关心后面的魔鬼赛程
不懂我的心 - 1/20/2010 2:09:00 PM
不要轻敌~~
zero - 1/20/2010 2:13:00 PM
说实话,很怕这样的帖子,看了觉得很虚,不过好在我们今年几个关键关口只有一次失手,其余全都拿下,看来真得成熟了很多!加油!
tomcat - 1/20/2010 2:38:00 PM
低调 低调
ein9tein - 1/20/2010 2:42:00 PM

不是广告哈:default8:
无伤 - 1/20/2010 3:10:00 PM
赢不赢球还是很难说的.毕竟上场那么多险情..
beefly - 1/20/2010 3:22:00 PM
说实话,我没这么乐观~~~
上一场运气不错,但左路被韩国人打爆,这场左路还是软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0/2010 4:12:00 PM
背靠背的比赛难打.
对手也不是吃素的,熟悉你的套路
幸好是主场, COQUELIN可能有替补的机会?
lyj09 - 1/20/2010 5:15:00 PM
登顶是巨大的激励!!!5年了!!!!
Destiney - 1/20/2010 5:22:00 PM
:default2: LZ的RP如何啊~
arsenalpun - 1/20/2010 5:50:00 PM
今晚WALCOTT 復出,不知是好是壞,印象中今季他未打過一場好波
cesc1989 - 1/20/2010 5:56:00 PM
RP有可能就这样被楼主败光
光脚小丫 - 1/20/2010 6:15:00 PM
有点标题党啊
yelxl - 1/20/2010 7:02:00 PM
必须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