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11:15:00 AM
这么快到关键的比赛了
如果八强进不了,联赛的压力更大,联赛不拿冠军,证明今季好失败.那么温格往年的借口"欧联四强,联赛4强"来为四大皆空来说辞吗?不过温格总能找到借口的.
今晚的比赛是非常难的。
波尔图是欧战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我们也曾败于对手。他们总知道如何破坏你的踢球风格,如何让你踢的烦躁,他们懂得演戏拖时间。
所以,机会的把握是非常的关键,而且要早早打开局面。越是浪费机会,越是时间流失,我们越踢的急躁。
小法不在,损失惨重,重要的比赛,需要有凭一己之力解决问题的球星。另外,时间越少的时候,越需要处理球的合理性。
至于WALCOTT和ROSICKY,谁做首发值得商榷。
上一仗NASRI表现不错,主要贡献是控制了球权。但传球上,真正的是DENILSON贡献不少威胁传球才让WALCOTT表现出自己的特点,虽然他防守很烂,当然从他综合能力来衡量,他不应该首发。
今仗缺少FABREGAS的前提下,我们更需要用球合理的球员,是用ROSICKY老将先稳定场面?还是一开始用WALCOTT去冲?
当然如果是落后时候换WALCOTT,需要合理利用球的时候,他过多傻盘带,浪费时间,使队友更急更无办法。
右路的用人,感觉需要花点心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11:20:00 AM
毫无疑问,温格是用SAGNA为右路防守.
但上一仗,真正用球合理的是EBOUE和FABREGAS这两个球员.
难道温格想用SAGNA搭WALCOTT?
这个搭配,要么能实现了攻守平衡,要么就是瘫痪,太极端.
是ROSICKY 搭EBOUE好,还是SAGNA搭WALCOTT?
我们需要进球.但也不能失球,波图的反击也相当犀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1:04:00 PM
DIABY可能是功臣.
IWRYL65 - 3/9/2010 3:07:00 PM
10分钟不行就上5分钟,上去来脚魔鬼传球,阿森纳加油!
阿仙与奴奴 - 3/9/2010 3:08:00 PM
逮住了,大侠今晚买哪队?
bcw - 3/9/2010 3:27:00 PM
嗯 我觉得应该让罗西基组织 小老虎同时也冲击 双管齐下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3-9 11:15:00 发表
这么快到关键的比赛了
如果八强进不了,联赛的压力更大,联赛不拿冠军,证明今季好失败.那么温格往年的借口"欧联四强,联赛4强"来为四大皆空来说辞吗?不过温格总能找到借口的.
今晚的比赛是非常难的。
波尔图是欧战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我们也曾败于对手。他们总知道如何破坏你的踢球风格,如何让你踢的烦躁,他们懂得演戏拖时间。
所以,机会的把握是非常的关键,而且要早早打开局面。越 |
syyhsyal - 3/9/2010 3:41:00 PM
每到赛季末都很爽 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
mixray - 3/9/2010 4:25:00 PM
期待沙皇和大本的爆发...这搭档说不定能刷出火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0 4:36:00 PM
无论如何,不能再接受,弱智的低级失误.
所以ALMUNIA和CLICHY要打醒12分精神.
这么冷的天气起来看球,拿不下比赛,明天真不用上班了,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
无论如何要拿下,
否则又少很多比赛看.对球迷是沉重打击
Achilles - 3/9/2010 5:15:00 PM
估计悬···· 一比零 就好了 多的不敢奢望
冰天寒雪 - 3/9/2010 6:48:00 PM
我预感可能打加时 最后点球获胜。。。。
stussy574 - 3/9/2010 7:12:00 PM
这场比赛期待了很久....之前很想我们反败..因为上场是我们的门将低级失误导致我们输球...
但到了今晚我却不想赢...:default14: 这是什么情况我..:default23:
mixray - 3/9/2010 9:34:00 PM
肯定是不易应付的比赛, 法队又不能上
枪手们一定要保持专注拿下这场比赛
derley - 3/9/2010 9:41:00 PM
赢得希望还是很大的
hardnainai - 3/9/2010 9:54:00 PM
去年好像是4:0拿下对手的 这回还是低调点 5:1吧 沙文别让我失望啊 我把我全部的家当都押上了
感觉本场比赛的主角是阿沙文 阿沙文!!!: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Arsally - 3/9/2010 10:01:00 PM
睡觉先,345见~~,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leems - 3/9/2010 10:13:00 PM
今晚好冷啊~~还在挣扎要不要半夜起来看~~:default6:
LOVE阿仙奴 - 3/9/2010 10:38:00 PM
时间太无奈,天气更无奈,准备明天一早看结果。枪手好运。: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3/9/2010 10:40:00 PM
看不了 抢手好运
wang4wang - 3/9/2010 11:16:00 PM
今晚看直播 我厂必胜~~
Destiney - 3/9/2010 11:18:00 PM
操 现在开始头晕了 怎能扛到3:45啊~~~~
zero - 3/10/2010 12:35:00 AM
精神上支持!加油,阿森纳!
haigetelu - 3/10/2010 12:50:00 AM
顶不下去了,好困,祝愿我厂能顺利阶级下一轮~!:default16: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10 1:25:00 AM
:default5: 肯定能赢哦
zck6550 - 3/10/2010 1:26:00 AM
如果今晚本特纳再像上一场那样浪费机会 我咒她祖宗十八代
catkingj - 3/10/2010 2:15:00 AM
还有1个半小时,还好有你,夏目酱。
小沃来个帽子
stussy574 - 3/10/2010 2:37:00 AM
还好昨天休息了..我不睡了...怕起不来...看完吃个早餐上班了...
心情很复杂现在...见一场打一场...拿出对斯托克城的信念...阿森纳飞艇~~:default11:
henny0219 - 3/10/2010 2:50:00 AM
:default3: 还有一个小时。。。眼皮要搭住了
Allen3 - 3/10/2010 3:08:00 AM
37°2 - 3/10/2010 3:09:00 AM
阿森纳433
门将:1号阿穆尼亚
后卫:3号萨尼亚、31号坎贝尔、5号维尔马伦、22号克利希
中场:8号纳斯里、17号宋、2号迪亚比
前锋:23号阿尔沙文、52号本特纳、7号罗西基
替补:21号法比安斯基、14号沃尔科特、15号德尼尔森、27号埃布埃、9号爱德华多、18号西尔维斯特、30号特劳雷
波尔图433
门将:1号希尔顿
后卫:15号佩雷拉、14号罗兰多、2号布鲁诺-阿尔维斯、13号弗西莱
中场:3号梅勒莱斯、2号科埃略、28号米歇尔
前锋:12号胡尔克、9号法尔考、17号瓦雷拉
替补:33号努诺、6号瓜林、10号罗德里格斯、7号贝卢斯奇、11号马里亚诺-冈萨雷斯、16号麦孔、22号洛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