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
fly - 3/28/2010 1:05:00 AM
LZ需要这么火吗,该喝喝凉茶了!
125qq - 3/28/2010 1:0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杜加里 - 3/28/2010 1:06:00 AM
楼主说的对啊,是该拖延时间的
johnchen01 - 3/28/2010 1:06:00 AM
切爾西7-1狂屠維拉,狀態好的漏油
BigClown - 3/28/2010 1:07:00 AM
全场的努力都白费了!阿木可以让贤了。。。 貌似是切赫说过在豪门担任门将,就更加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对方的一两次射门就可能带来进球。要想获得胜利,一个顶级的门将对豪门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像枪手这样防线摇摇欲坠的球队,意义就不言而喻了!可惜阿木不是。。。 温格应该考虑夏季在门将的位置上进行引援了! 如果,假如枪手拿不到赛季末的英超冠军的话,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就是转折点!!!
Achilles - 3/28/2010 1:07:00 AM
天意如此 冥冥中早已注定 就是逗你玩
donnie_yang - 3/28/2010 1:07:00 AM
今年不错了,阿姆上场比赛不还扑出点球么?水平第三,只有冲一下冠军的实力,范伤了一个赛季还能坚持到现在可以了。
andy37520 - 3/28/2010 1:07:00 AM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拿冠军也没底气的其实,买个好前锋+后腰吧
johnchen01 - 3/28/2010 1:08:00 AM
沙文最近怪怪的
Jonas - 3/28/2010 1:08:00 AM
如果整场形势是我们一直有压倒性的优势,不拖一下时间就算了,但很明显的不是,我们进一球后,伯明翰就像一疯狗一样。。。容许我们在能倒球控制局面吗?是教练就应该想尽办法保住胜果!!
andy37520 - 3/28/2010 1:09:00 AM
身都没热完吧
tomcat - 3/28/2010 1:09:00 AM
阿木能力就是英超倒数第二的 不排在第一就是因为他在阿森纳
chenping - 3/28/2010 1:09:00 AM
门将能力在联赛中排名垫底,后防千创百孔,中场不够强硬,前锋长期缺阵~~~我们的水平能拿到第3已经相当不错了,所以不要再不满足了,还是用一颗平常心看接下来的比赛吧,顺便说一下,欧冠也不会有戏的.
Arsally - 3/28/2010 1:10:00 AM
丢球不能全怪他,但是他能力真的有限。。。。。。。。。。。。。。。。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10:00 AM
这赛季已经知足了
蓝色 - 3/28/2010 1:10:00 AM
谁能告诉我迪亚比那球为什么吹掉
Noriping - 3/28/2010 1:11:00 AM
因为我们剩下的门将更垃圾 比如司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11:00 AM
从未见过,即使是中国假A, 一个门将在开球门球的时候象个醉鸡......手脚颤抖....... 这个垃圾就是阿穆垃圾
杜加里 - 3/28/2010 1:11:00 AM
本来以为是争四的命,所以打到现在很可以了
goota - 3/28/2010 1:12:00 AM
没有控制住球权,也没取得第2球,就那么打下去感觉对方进球迟早的事,至少和我们是五五开。 阿木那球反应已经到了,要追究的话,顶多是站位不够好?或者手型上能把球托出去?
chenping - 3/28/2010 1:12:00 AM
现在大家该明白上视今晚为何不转我们的比赛了吧
xlfour1 - 3/28/2010 1:13:00 AM
本来不想怪阿穆你的,但试问下阿穆尼亚你一个赛季下来给我们贡献了多少分?一个好的门将可以换回3分~ 我并不想怪谁,但怎么莱叔后我们就没用一个好门将呢?
Ars.havin - 3/28/2010 1:13:00 AM
他妈的。死了丈母娘就跟丢了魂似的,一个赛季状态不好。这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类似失误了。 这种死垃圾也配穿上阿森纳球衣!!
stussy574 - 3/28/2010 1:14:00 AM
N8单刀哪球的确打得太细了....可惜:default3:
chenping - 3/28/2010 1:14:00 AM
我们还是平静的继续爱我们的球队吧,毕竟冠军是给最强者的.
BigClown - 3/28/2010 1:14:00 AM
至少老温的临场指挥和换人比上赛季进步了。。。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只是质疑这场比赛埃布埃怎么没有上场?萨尼亚在进攻上的0贡献,居然还可以场场上场,这是什么道理!?:default14:
xlfour1 - 3/28/2010 1:15:00 AM
:oldem7: 欧冠在向我们招手
fimp - 3/28/2010 1:16: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3-28 1:12:00 发表 现在大家该明白上视今晚为何不转我们的比赛了吧
转了一场进8个球的比赛,算是超值了吧
灬幸福de距离灬 - 3/28/2010 1:16:00 AM
淡定啊,看现在我厂的球就像看现在的火箭,磨练新人,获得尊重,火箭是可以冲击季后赛,我们是可以冲击冠军,但归根结底,少了超级得分机器就是不行啊,最后总是差口气
天地信蜂 - 3/28/2010 1:16: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10-3-28 0:58:00 发表 请参考fm体力设定。。。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