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
蓝色 - 3/28/2010 1:00:00 AM
这算什么? 阿穆这算什么? 还有纳斯你为什么单刀不射门? 最TM见鬼的是又一黑哨,迪亚比的进球莫明奇妙的被吹掉了,连续三场直接影响结果的黑哨 还是别看英超了,太恶心了
125qq - 3/28/2010 1:0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yaozhikai - 3/28/2010 1:01:00 AM
今天的比赛完全可以拿下,自信帝漏掉对方中卫的失误,沙文打偏,N8一对一横穿。 今天的裁判。。。如果V5红盘从技术上是正确的判罚,那薄命汉几个队员都该下去洗两次澡了。。。
chenping - 3/28/2010 1:01:00 AM
实力使然
xlfour1 - 3/28/2010 1:02:00 AM
:oldem2: 关温格什么事?
sunps82 - 3/28/2010 1:02:00 AM
个人觉得是后卫的造越位愚蠢失误,阿穆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了,距离太近了
CarlosVela - 3/28/2010 1:02:00 AM
这球阿穆扑到就不错了,运气比较差
henryliu - 3/28/2010 1:02:00 AM
除了少个沙皇还有谁是最强阵容!!!
Bcole - 3/28/2010 1:02:00 AM
......唉。。。落后第一5分,落后第二4分。...... 周中对巴萨。。。。。 期望小威胁帮我们打死曼狗,那样还有少少机会。。: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3/28/2010 1:02:00 AM
多进一个就好了
Achilles - 3/28/2010 1:02:00 AM
阿   显然是收了红包。  建议韦迪去英足协
henryliu - 3/28/2010 1:02:00 AM
教练的,完!!!
125qq - 3/28/2010 1:0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37°2 - 3/28/2010 1:02:00 AM
换人拖延时间啊 温格不屑:default2:
andy37520 - 3/28/2010 1:02:00 AM
有必要那么保守吗,这种形势下联赛还不用最主力阵容。
杜加里 - 3/28/2010 1:02:00 AM
rp用完了,这场打这样也就是平局了
stussy574 - 3/28/2010 1:03:00 AM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default3: 没什么好说的了....
Jonas - 3/28/2010 1:03:00 AM
这次彻底怒了!!他妈的!!夺冠?!从何谈起!连主帅的应变能力都这么的烂!
henryz - 3/28/2010 1:03:00 AM
此时郁闷的心情简直无从释放
杜加里 - 3/28/2010 1:03:00 AM
沙文,你迎球不会打吗?
johnchen01 - 3/28/2010 1:03:00 AM
經常性郁悶
蓝色 - 3/28/2010 1:04:00 AM
温格换人明显效果 最狗日的是那个御用裁判:default1:
125qq - 3/28/2010 1: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even97 - 3/28/2010 1:04:00 AM
应该是落后第一四分,落后第二三分。 可是貌似我们的净胜球少啊。 本赛季注定无冠。
goota - 3/28/2010 1:04:00 AM
1:0时就有不祥预感
Achilles - 3/28/2010 1:04:00 AM
永远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球队   能算个好球队吗?     诶···罢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yoyo@arsenal - 3/28/2010 1:04:00 AM
但丁: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henryliu - 3/28/2010 1:04:00 AM
输球跟教练有什么关系,大家说是吧
杜加里 - 3/28/2010 1:05:00 AM
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很满意了 现在解脱了
Steven97 - 3/28/2010 1:05:00 AM
温格说:性格决定命运! 我的性格决定了我的成就,我的成就怎么样,你们都了解了,可以了。我就这样。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