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on - 3/28/2010 1:18:00 AM
厄...FM的体能确实是在65分钟左右合适换人...教授有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18:00 AM
阿木垃圾他根本没有移动过,球正面向他而来,
假如这球没反应,那他是痴呆,是植物人,不是垃圾了
fflowers - 3/28/2010 1:19:00 AM
阿姆上轮那个点球RP用尽了,今天该他倒霉,确实不全怪他、
chenping - 3/28/2010 1:19:00 AM
还是期待周三能上演一场艺术足球,毕竟在英超赛场上很难遇到这样的对手,但仅仅是欣赏,而没有奢望
goota - 3/28/2010 1:19:00 AM
早说过,我们15分钟进球里绝大多数是锦上添花球。
而我们被正儿八经绝杀的球是在不少,今天的、去年对热刺、杜杜悲剧的那场、欧冠对痢疾……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19:00 AM
为什么不换第三人拖延时间呢 想什么呢
杜加里 - 3/28/2010 1:20:00 AM
之前呢,两个大脚直接开给人家,空门看着球飞过头顶
holyson - 3/28/2010 1:21:00 AM
其实今天全队都踢得还可以...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最后的丢球太无奈了...
晴初吟梦 - 3/28/2010 1:2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8 1:13:00 发表
他妈的。死了丈母娘就跟丢了魂似的,一个赛季状态不好。这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类似失误了。
这种死垃圾也配穿上阿森纳球衣!! |
呃……
Ars.havin - 3/28/2010 1:24:00 AM
什么叫争夺冠军的球队??
争夺冠军的球队就是要在几乎每个位置上都比中游球队强。、
当全队有10个人表现不佳时,一个英雄站出来凭一己之力挽救球队。这样的球队才叫争冠军的球队。
而我们的阿穆尼亚本赛季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失误了。之前还有一次把球扑进自家球门。他是一个人能葬送10个人努力的球员。
goota - 3/28/2010 1:26:00 AM
YY一下,这样今晚算悲剧变喜剧了。
holyson - 3/28/2010 1:27:00 AM
不看好曼联今天能赢,平局差不多了
xlfour1 - 3/28/2010 1:27:00 AM
:oldem2: 切儿戏都7:1了,估计曼狗10:0
pires84917 - 3/28/2010 1:27:00 AM
对于他最近的表现非常失望,借今天这个机会请各位一展喉咙,有什么不爽就说出来,希望周中他能打起精神,灭了巴傻!
PS:发泄完版主可以删帖了
杜加里 - 3/28/2010 1:28:00 AM
比分无所谓,嫖客断腿
xlfour1 - 3/28/2010 1:28:00 AM
:oldem4: 把巴傻日个3球就原谅你
pires84917 - 3/28/2010 1:29:00 AM
傻逼,进一个不就把那群流氓打下地狱了嘛,操,踢得太他妈业余了,垃圾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30:00 AM
是该反省了
fflowers - 3/28/2010 1:30:00 AM
魔鬼赛程那段我就想骂了,发泄发泄,发泄完了等删帖,这个锤子。
杜加里 - 3/28/2010 1:30:00 AM
沙皇的迎球打门还不如我,踢疵多少次了
fflowers - 3/28/2010 1:31:00 AM
胖子今天不上啊 有机会 不过博尔顿向来是MU送分童子 看威胁的了
37°2 - 3/28/2010 1:31:00 AM
到时合并进比赛贴就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32:00 AM
有数据统计的
TMD的,阿木是英超最烂的门将
KAO,TMD,扑个点球就可以保身,哪个门将没扑过点球,
靠,我不是专业龙门,我都扑过点球.
CarlosVela - 3/28/2010 1:34:00 AM
小威胁加油吧
holyson - 3/28/2010 1:35:00 AM
...还好不是被绝杀...买一送一:default3:
怪兽叔叔 - 3/28/2010 1:37:00 AM
操,那本特纳是不是也是煞笔??他浪费多少机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37:00 AM
温格有时候讲多错多.
臭口一开..RP丢了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38:00 AM
这3分早就在狗子口袋里了
pires84917 - 3/28/2010 1:39:00 AM
范佩西也一样,傻逼
Ars.havin - 3/28/2010 1:39:00 AM
8楼的别找事。
本特纳发挥不好,但没浪费很好的机会。比阿尔沙文这场的表现就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