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
johnchen01 - 3/28/2010 1:40:00 AM
自己不努力
johnchen01 - 3/28/2010 1:41:00 AM
得1分其實也配得上表現
怪兽叔叔 - 3/28/2010 1:42:00 AM
本特纳停球停个球都停三四米远的废物下赛季还是要坐替补的....范佩西再怎么受伤也是个主力...
johnchen01 - 3/28/2010 1:43:00 AM
狀態不好
晴初吟梦 - 3/28/2010 1:44:00 AM
呃,至少本特纳传给沙皇那一下不错啊……沙皇……我无语了……
Ars.havin - 3/28/2010 1:4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28 1:42:00 发表 本特纳停球停个球都停三四米远的废物下赛季还是要坐替补的....范佩西再怎么受伤也是个主力...
主力个P。 床上主力。 本特纳再废物,能呆在场上也是因为主力前锋太废。
BigClown - 3/28/2010 1:46:00 AM
纳斯里,埃布埃,沙皇!!!:default2:
怪兽叔叔 - 3/28/2010 1:46:00 AM
这种有什么啊?他本来就是右脚的球员,那个球传过来第一反应肯定是右脚啦,踢过球的都知道这种球射起来并不顺脚...
Alanzhou - 3/28/2010 1:49:00 AM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Alanzhou - 3/28/2010 1:52: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mixray - 3/28/2010 1:52:00 AM
大本传给沙皇的那球打偏了确是这场的关键...这场补时阶段失球的平局让我很无语! 感觉好像整个赛季的努力都全毁在这场似的, 唉!:default1:
怪兽叔叔 - 3/28/2010 1:5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8 1:45: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28 1:42:00 发表 本特纳停球停个球都停三四米远的废物下赛季还是要坐替补的....范佩西再怎么受伤也是个主力...
主力个P。 床上主力。 本特纳再废物,能呆在场上也是因为主力前锋太废。
呆个JB,范佩西不受伤,本特纳呆个毛啊.....就那种货色也就替补的料
Alanzhou - 3/28/2010 1:57: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Alanzhou - 3/28/2010 2:00: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stussy574 - 3/28/2010 2:10:00 AM
都费....现在就顶宋...和V5
鹿丸 - 3/28/2010 5:06:00 AM
本色出演,我看没什么问题
鹿丸 - 3/28/2010 5:10:00 AM
本季不跌出前三就很满意,其他的就当买彩票,中就中
鹿丸 - 3/28/2010 5:32:00 AM
博尔顿兴高采烈被干的人仰马翻
howieZ - 3/28/2010 7:30:00 AM
LZ还是去舔狒格森的P眼吧,应该会比较合你的胃口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8/2010 8:16:00 AM
基本功不好吧,每次看這廝扑过的球行迹都很诡异,难道手型问题?
不雅闻人 - 3/28/2010 8:36:00 AM
不是梦想 是幻想 温格还自喻我们是一支打控制球的球队 那是伪控球 别人稍微防守强悍点的 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你说要什么练好防守 练好进攻 找个好门将 我说 你首先搞好基本功吧 传接球一遇到逼抢就随便传 别还自夸能和高手比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8/2010 8:36:00 AM
B52和A23都傻逼。
guestA - 3/28/2010 9:26:00 AM
占楼围观,这贴要火
guestA - 3/28/2010 9:30:00 AM
没看比赛,心情还算蛋定
Henry3246 - 3/28/2010 10:13:00 AM
每个位置都差点,结果就差很多了
飞毯 - 3/28/2010 10:13:00 AM
阿穆尼亚性格比较随和。范佩西跟他拍照时摸了一下他JJ,他很随和的笑了笑。 守门时对方蹂躏他,他只会虚张声势的抗议一下。 阿穆尼亚生孩子了吗?是个女孩吧?
ajew - 3/28/2010 10:16:00 A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10-3-28 1:07:00 发表 全场的努力都白费了!阿木可以让贤了。。。 貌似是切赫说过在豪门担任门将,就更加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对方的一两次射门就可能带来进球。要想获得胜利,一个顶级的门将对豪门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像枪手这样防线摇摇欲坠的球队,意义就不言而喻了!可惜阿木不是。。。 温格应该考虑夏季在门将的位置上进行引援了! 如果,假如枪手拿不到赛季末的英超冠军的话,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就是转折点!!!
那那有贤啊 哪里有贤啊 剩下的都是更菜的 所以阿姆才心安理得啊
ajew - 3/28/2010 10:22:00 AM
楼上能坚持看下来 您真是inja啊
topleo - 3/28/2010 12:03:00 PM
请问现在还有没有人说我们再输两场也能拿冠军?
boss - 3/28/2010 12:07:00 PM
lz这样什么意义呢:default10: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