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drix - 4/1/2010 3:16:00 AM
巴尔德斯会变成阿木的。。。一直都没有活动。。。
zero - 4/1/2010 3:16:00 AM
射门1:12:default8:
asenna - 4/1/2010 3:17:00 AM
打到这个份上 只有指望神经刀出现了:default8:
gun333 - 4/1/2010 3:17:00 AM
我们莫非都比不上 马洛卡了?????
唉!
zero - 4/1/2010 3:17:00 AM
不越位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3:18:00 AM
法布太差了
没人保护
搞不过对面的反抢
keaneng - 4/1/2010 3:18:00 AM
我厂30%的控球率...... 算高了..
fimp - 4/1/2010 3:19:00 AM
温格坚持不用人盯人,其实人盯人是很有必要的
zero - 4/1/2010 3:19:00 AM
备战有点问题啊
asenna - 4/1/2010 3:19:00 AM
瓜帅不上亨利 那真是给阿森纳球迷面子
这要是亨利上来 。。。。:default8: :default8:
gun333 - 4/1/2010 3:19:00 AM
明天不上网了!可以想象。。。:default8:
fimp - 4/1/2010 3:19:00 AM
宁愿伤停法布的
zero - 4/1/2010 3:21:00 AM
太往中间收了吧
hendrix - 4/1/2010 3:21:00 AM
难道今天愚人节~~~???
hendrix - 4/1/2010 3:22:00 AM
爱不爱打中路了~~~
fimp - 4/1/2010 3:23:00 AM
唉。。。大本啊。。。。。。。。。。:default8:
asenna - 4/1/2010 3:23:00 AM
阿穆尼亚再扑个点球吧 说不定就被皇马的星探看上了 用卡西换他对付巴萨
Cosmic_Song - 4/1/2010 3:23:00 AM
疯了:default3:
keaneng - 4/1/2010 3:23:00 AM
大本啊啊!!!!!!!!!!!!!!
愚人节啊
Jonas - 4/1/2010 3:24:00 AM
唉,真的差距那么大吗?~~我明天都不敢跟巴塞迷的朋友联系了。。。丢人呢
hendrix - 4/1/2010 3:24:00 AM
我说呢。。。。。
Cosmic_Song - 4/1/2010 3:24:00 AM
大本那一下怒奔到巴尔德斯裆部:default3:
stussy574 - 4/1/2010 3:24:00 AM
上半场不输球当赢...:default11:
fimp - 4/1/2010 3:24:00 AM
C22也伤了?
hendrix - 4/1/2010 3:25:00 AM
我看有戏。。。这一切也许。。。都是战术~!!!
asenna - 4/1/2010 3:25:00 AM
别造越位了 有哈维这种人在 造越位是要造出心脏病的:default10: :default8:
stussy574 - 4/1/2010 3:25:00 AM
:default3: 大本.....越位
asenna - 4/1/2010 3:26:00 AM
加拉也不行咯
fimp - 4/1/2010 3:26:00 AM
杯具的加拉。。。
asenna - 4/1/2010 3:27:00 AM
这半场对于温格来说 堪称史诗 希望他能醒醒:default10: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