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fimp - 4/1/2010 3:08:00 AM
终于缓过来了
fimp - 4/1/2010 3:08:00 AM
终于有射门了
fimp - 4/1/2010 3:09:00 AM
N8是模子!
ff51 - 4/1/2010 3:09:00 AM
辣死你好样的
hendrix - 4/1/2010 3:09:00 AM
开始了!!!
stussy574 - 4/1/2010 3:09:00 AM
胆战心惊的打到20几分钟了.....
zero - 4/1/2010 3:09:00 AM
这脚漂亮
asenna - 4/1/2010 3:09:00 AM
也就是碰到伊布了 要是埃托奥还在。。。。:default10: 难以想象。。。。:default8:
gun333 - 4/1/2010 3:10:00 AM
:default8: ...这是咋的了啊???
hendrix - 4/1/2010 3:10:00 AM
it is show time ~~~~
fimp - 4/1/2010 3:10:00 AM
看着真紧张 看球从来没这么累过
mixray - 4/1/2010 3:10:00 AM
终于有射门了!!!加油!!!
fimp - 4/1/2010 3:11:00 AM
好歹把头从水底抬起来了。。。
mixray - 4/1/2010 3:11:00 AM
沙皇有点问题...惨了
gun333 - 4/1/2010 3:12:00 AM
以后,关于厂子的评论还敢看吗?? 只有阿Q自己了,人家宇宙队嘛:default10:
fimp - 4/1/2010 3:12:00 AM
埃布埃 好的!
asenna - 4/1/2010 3:13:00 AM
还伤:default10: :default8: 了一个
fimp - 4/1/2010 3:13: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10-4-1 3:12:00 发表 以后,关于厂子的评论还敢看吗?? 只有阿Q自己了,人家宇宙队嘛:default10:
思密达来了~~
zero - 4/1/2010 3:13:00 AM
可要命了
keaneng - 4/1/2010 3:13:00 AM
沙皇伤换下了....
hendrix - 4/1/2010 3:14:00 AM
说不定就打出来了!!!
keaneng - 4/1/2010 3:14:00 AM
看到手脚都发冷了.....
mixray - 4/1/2010 3:14:00 AM
果然... 不过爱不爱上来也是不错
zero - 4/1/2010 3:14:00 AM
埃布埃就是这场的英雄了!
hendrix - 4/1/2010 3:15:00 AM
巴萨都变自信帝。。。
gun333 - 4/1/2010 3:15:00 AM
还没踢啊?沙皇你、、、、、、
zero - 4/1/2010 3:15:00 AM
这会茅房的帖子说中了,手脚冰凉了啊
stussy574 - 4/1/2010 3:15:00 AM
沙皇....:default10: 艾布:default4:
fimp - 4/1/2010 3:15: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10-4-1 3:14:00 发表 看到手脚都发冷了.....
同冷
Cosmic_Song - 4/1/2010 3:16:00 AM
踢一场下来都他妈累瘫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