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3/30/2010 1:43:00 PM
执法主裁: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senna - 3/30/2010 2:12:00 PM
预测一个全世界都不相信的比分 零比零:default8: :default10:
boss - 3/30/2010 3:10:00 PM
比赛开球时间又回到了2:45了。。。。
LOVE阿仙奴 - 3/30/2010 6:30: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3-30 14:12:00 发表
预测一个全世界都不相信的比分 零比零:default8: :default10: |
在主场可以得到这样的结果也不错,到时客场作战再捞进球。:default11: :default11:
绯花 - 3/30/2010 8:55:00 PM
雄起
zck6550 - 3/30/2010 8:59:00 PM
如果小法和迪亚比都不能上 那说实话我绝望了
stussy574 - 3/30/2010 9:04:00 PM
GG GL~~:default11:
Forward - 3/30/2010 10:02:00 PM
好激动啊,就要开战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10 10:10:00 PM
什么情况?我怎么记得是周四凌晨呢?难道我错了?
catkingj - 3/30/2010 10:19:00 PM
刚下放了,吓得我菊花一紧啊。。。
Forward - 3/30/2010 10:31:00 PM
我看错了,太想比赛了。: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10 11:52:00 PM
温格:“加拉目前在阵中,我还没有决定对战巴萨的出场名单,不过加拉有希望。”
“他看上去恢复地相当好,
加拉已经随队训练了3天了,我将和他再商讨下,然后做出是否派他出场的决定。”
“坎贝尔最近打比赛比较多,适当地休息或许更好”
关于小法伤势,温格解释到:“他目前没有训练只是因为他暂时不适合激烈运动,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再过24小时才能定夺。”
“目前来说,让小法参加训练无疑是一场赌博,静养24小时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我可不想让他在训练中沾点其他什么伤势。”
“他有40%的上场机会。但如果最终无法参加比赛,我甚至不会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我已经做好了将他完全排斥在大名单中的准备”
“当然,即使他能上场的话,我今天也无法给出答案,答案将在比赛前的队内热身时揭晓。”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named-in-squad-for-barcelona-tie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has-40-per-cent-chance-for-barca
ajew - 3/30/2010 11:57:00 PM
要是能上真是好消息 :default5:
xlfour1 - 3/31/2010 12:18:00 AM
加拉能上是好事,但不要再伤了~
wang4wang - 3/31/2010 1:34:00 AM
加拉休了那么多场 状态是个问题啊~~
37°2 - 3/31/2010 1:43:00 AM
坎贝尔休了N久,一上来状态也没问题
stussy574 - 3/31/2010 2:36:00 AM
不错....好消息...拼了!!!!!!!!!!!
37°2 - 3/31/2010 2:50:00 AM
小法缺席训练
不乐观啊
fimp - 3/31/2010 3:16:00 AM
小法一定要活过来啊!我们大家一起给你吃“桃”!
鹿丸 - 3/31/2010 3:17:00 AM
没好完就别上了
37°2 - 3/31/2010 3:37:00 AM
巴萨对阿森纳20人大名单 (4月1日凌晨02:45 伦敦酋长球场)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克斯,普约尔,皮克,加比-米利托,阿尔维斯,阿比达尔,马克斯韦尔
中场:布斯克茨,亚亚-图雷,哈维,凯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佩德罗,博扬,伊布,梅西,亨利,赫弗伦
37°2 - 3/31/2010 3:37:00 AM
巴萨对阿森纳20人大名单 (4月1日凌晨02:45 伦敦酋长球场)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克斯,普约尔,皮克,加比-米利托,阿尔维斯,阿比达尔,马克斯韦尔
中场:布斯克茨,亚亚-图雷,哈维,凯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佩德罗,博扬,伊布,梅西,亨利,赫弗伦
fimp - 3/31/2010 4:53:00 AM
小白果然不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31 3:37:00 发表
巴萨对阿森纳20人大名单 (4月1日凌晨02:45 伦敦酋长球场)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克斯,普约尔,皮克,加比-米利托,阿尔维斯,阿比达尔,马克斯韦尔
中场:布斯克茨,亚亚-图雷,哈维,凯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佩德罗,博扬,伊布,梅西,亨利,赫弗伦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1/2010 8:48:00 AM
一个佩德罗阿木就手震脚颤了,还有霉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1/2010 9:23:00 AM
今仗我们要进攻,因为去到客场,我们的机会更微了.
Fabregas缺席,影响是有的,他的传球,使我们形成直接射门的机会多,假若他缺席,NASRI可以稍为顶上.右路可以用ROSICKY,这是对波尔图的阵容.
但DIABY不能伤.
BergkampLau - 3/31/2010 9:26:00 AM
在这讲究速度的比赛,Gallas要比Campbell适合,假如Gallas复出,对我们的后防大大裨益!
Wenger也许后悔Fabregas坚持带伤比赛了,犹豫的换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1/2010 9:28:00 AM
球都接不住,上半场就应该换了......: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1/2010 9:31:00 AM
估计我们右边后卫上EBOUE,形狂攻的比赛
去到巴萨,我们最少要输两球.
he7may - 3/31/2010 9:59:00 AM
从赛后的发言看是小法自己要坚持比赛下去的
asenna - 3/31/2010 10:09:00 AM
看到拜仁击败曼联的过程 我觉得 今晚巴尔德斯会在上半场被罚下:default8: :default10: